2008.12.06宜蘭礁溪(旅遊記)

2009012008:47

 

 

這次的宜蘭行以為可以走雪山隧道

 

沒想到.....卻落空了

 

因為這次的主辦人說.......現在的人都走雪山隧道

 

很少人往九彎十八拐走

 

所以貼心的安排了欣賞風景

 

沿路我们去了好幾間廟拜拜...也安排了一些景點

 

但是媽咪我因為早起的官係覺得好累

 

所以也懶得每個定點做記錄與拍照

 

這次po的照片媽咪我也忘了是什麼地方了...

 

只知道不之叫.....??????瀑....瀑

 

這ㄦ空氣很好風景漂亮    所以就拍了些照片

 

不多掰.....看照片吧!

 


 

還是小朋友的體力好

 

甜心一路上精神都很好都很開心

 

 


 

 

和哥哥拍拍....最愛比ya...ya...ya

 

 


 

 

表情有點.....ㄍ一ㄣ   ㄋㄟ...

 

因為那天真的好冷喔!

 

 


 

 

媽咪我最大的財富就是擁有這兩個寶

 

男帥女美......哈....哈.....哈...

 

 


 

 

我看我得多教甜心擺pose了ㄋㄟ....

 

不然每次都比ya....ya.....

 

真沒創意

 

 


 

 

世上最美麗的母女登場了....ㄒ....ㄒ...ㄒ....開玩笑啦

 

好久沒和我家甜心拍美美的照片了

 

所以這張還算滿意啦

 

 


 

 

爸比與寶貝女兒...

 

天氣很冷甜心還是吵著要玩水

 

爸比拗不過甜心   還是讓她過過癮

 

 


 

 

沿途走了快一小時....                  甜心都很棒自己爬山

 

只有比較陡的地方怕她摔倒受傷

 

所以爸比或哥哥會抱著她

 

 


 

 

 

又是比ya...ya....ya             真沒看頭ㄋㄟ

 

但是我這兩個寶貝真的越看越得意喔

 

你们也和我一樣吧.....自己的寶貝在媽咪心中都是100分喔!

 

 


 

 

下面的照片是我们晚餐的地方....            餐廳外有個泡腳池

 

所以我们大口大口的把飯飯吃光光

 

泡腳腳....玩水水囉

 

 

 

 

甜心超愛玩水的....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小甜心還是玩的很開心喔!

 

 

 

 

泡玩腳腳我们就前往住宿的地方去了....

 

當天晚上一定要上街買名產滴....

 

雖然沒能吃到好料....(因為礁溪連吃五天素)....包括餐聽....路邊攤都改賣素食

 

但我们還是買了很多葷滴檔路回來喔

 

鴨賞  膽肝一定不可不買滴....還有金棗蜜餞

 

這次多買了....三星蔥蛋捲(電視介紹的)還有聰明餅

 

都很好吃喔   有濃濃的蔥花香

 

連甜心都很喜歡吃聰明餅喔!

 

沒吃過的人有機會去到那ㄦ   可以吃看看...真滴不錯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