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第一炮~2009.05.10母親節

2009052001:58



 

好久不見................

 

這段時間真的很忙....忙什麼呢..........?????

 

有空再敘說吧....

 

                                       

 

2009.05.10母親節....

 

這天吃完母親節大餐後選擇帶甜心去放風箏

 

因為媽咪我最進為了一些事....好久沒帶甜心出去趴趴走了

 

難得爸比也心血來潮

 

所以就彌補一下下囉.....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但是沒有什麼風

 

有點可惜.......

 

但是......父女倆還是很努力的想讓風箏飛起來唷.....






    

 

風ㄚ......風ㄚ.....甜心呼喚著....

 

但是.....好像也沒用

 

風箏使終還是非不起來

 


 

媽咪我還是扮演著攝影師的角色

 

拿著相機....卡...卡....卡....的猛拍

 

好久沒替甜心拍照了....

 

可是功力還是不錯喔.....因為補捉了一些可愛的畫面ㄋㄟ....

 


 

風不來....風箏飛不起來....沒關係.....

 

我们有秘密武器喔......那就是....羽毛球

 

沒風打羽毛球最適合了...

 

所以甜心跟爸比...哥哥搶打羽毛球

 


 

這妞球打的不錯吧.....

 

架勢更是不用說了...

 

但媽咪我看得很好笑....因為.....

 

從頭至尾甜心沒接中半球

 

但是她還是很開心得意......

 

 

 

 

以下的照片是媽咪這次挑出來的精選

 

我覺得替寶貝拍照是一種幸福....

 

從很自然的畫面拍出最純真的一面

 

那種感覺只有一句話形容.....那就是

 

感動

 


 

(認真的畫面)

 

(努力一搏的畫面)

 

(得意的畫面)

 

(甜甜的畫面)

 

 

(耍寶的畫面)

 

(對天呼喚的畫面)

 

(奔跑飛翔的畫面)

 

(等待風起的畫面)

 

(堅定毅力的畫面)

 

因為甜心拿著風箏等風等好久喔......

 

媽咪我的功力還是不錯吧.....

 

二個月沒替甜心拍照

 

交出這樣的成績......需要給我鼓勵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