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的原因....謝謝大家的關心

2009052208:26



 

為何失蹤那麼久??????????

 

因為2009年開始媽咪我就開始有一點點的懶加上累

 

所以連跨年的文章都沒po

 

心裡想著.....休息一段時間再來po好了

 

一休.....休到了農曆年......

 

哇.....電腦又存了一大堆的照片.......怎麼辦???????????

 

常上我家格子的人都知道.....

 

我家甜心的照片媽咪我都會特別編輯加框然後沖洗出來珍藏

 

所以又花了一段時間處李照片的事

 

這時的我連上格子的時間跟本沒有

 

心裡又想.....乾脆等所有的照片都編輯好了再上格子po文......

 

沒想到.......卻發生了一件讓媽咪我無法相信的一件事.........

 


 

先來點輕鬆一點滴......看照片

 

這也是抽空出來帶甜心去中興新村散步拍ㄉ.....

 

這些日子我家都沒出遠門.....更別說出去玩了....

 

所以這些日子都是到中興新村逛逛而已....

 

媽咪我很喜歡背影這張照片的感覺

 

我覺得有時拍寶貝的背影可以忘掉邪惡的一面......

 

哈.....哈.....哈....


 

看著旁邊小朋友溜直排輪

 


 

開心的當場唱起歌來了ㄡ

 


 

越唱越得意還跳起舞來ㄋ

 


 

走迷宮找不到爸比與媽咪緊張的臉孔.....

 

有迷有很徨恐的感覺ㄋ

 



 

太久沒盪鞦韆了....

 

這妞一時無法適應

 

居然會怕盪高高ㄋㄟ

 


 

選擇了自己盪不用爸比在後面推....

 

膽小鬼一個ㄋㄟ....

 


 

最喜歡拍甜心仰頭看天的畫面....

 

我覺得每次捕捉到仰頭的畫面    拍起來的感覺真的.....

 

孩子.....就是這麼的純真

 


 



 


 


 


 


 


 


 

 

 

 

 

 

 

回到原點.....繼續媽咪的話題....

 

這擎天霹靂的消息發生在....

 

2009.03.13星期五......黑色星期五

 

一早媽咪還在睡夢中...接了一通表妹打來的電話.....

 

從那頭媽咪聽到了......姊姊....妳有沒有空...

 

媽咪我很好奇.....一大早哭成這樣是不是夫妻吵架又發神經了...

 

我說.....什麼事ㄚ......表妹居然說.......

 

某某人...快死了....現在人在台中榮總開腦急救....

 

這某某人是甜心的表舅舅才30出頭

 

剛準備結婚.....對方是以前一起工作認識的....是菲律賓人

 

所以結婚手續比較麻煩   需要到菲律賓辦理

 

表弟也才剛從菲律賓辦理結婚登記   正式成為合法夫妻

 

誰知.....回來後第二天......卻發生這意外

 

表弟的家人都在高雄

 

只有他自己在台中科上班     所以離它比較近的親人只有我與表妹兩人

 

而且...我们這一群表兄弟姐妹感情都很好

 

所以這一些日子都是我與表妹陪著舅媽一起陪表弟渡過這一段坎坷的日子

 

住加護病房一個多月.....看得恨心酸

 

一個好好人突然變成......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躺著任人宰割

 

每天看著他這樣....也只能祈求老天爺多疼他一點

 

還給他思想的空間...還給他能行動的自由

 

終於一個星期過了....醫生正式宣佈.....脫離危險期了...命保住了....但還是處於昏迷中

 

昏迷指數只有3~4左右

 

接著擔心的就是....能恢復到什麼程度...問醫生....醫生也說他不能保證

 

也許變植物人.....也許會癱瘓......也許會好起來

 

聽了....還是只有心痛與不捨

 

還是一樣四處拜神求佛.....祈求上天做主還給我们一個好好的弟弟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總可以讓我们放心了....

 

在加護病房的第10天左右.....表弟睜開眼了...雖然教它沒反應

 

但總算可以知道他還是可以看到美好的世界

 

我们也打電話告訴他的未婚妻.....她也趕來台灣看他

 

我心想....表弟最渴望見到的一定是他最愛的人....果然....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未婚妻一來......他進步的很快....

 

每天都給我们不一樣的驚喜.....讓我们更相信....

 

只要給表弟一點時間....他一定會好起來的

 

終於在一個多月後轉普通病房了....轉普通病房後家人陪伴的時間變長了....

 

對他的病情更有幫助了....所以恢復的很好.....

 

很快的把頭蓋骨縫合回去.....再來也是只有靠家人的鼓勵與自己的意智力了

 

因為健保的關係必需轉院....所以轉到中國醫藥學院了

 

現在都在做復健......他還是一樣很努力.....有時看了很不捨

 

但是我们無法取代他.....只有他自己才能幫他自己

 

縣在很確定表弟的病情很好.....

 

腦部很好不用擔心會變得智能不足

 

四肢也都健全能動不會癱瘓

 

兩個多月恢復這樣算很好了.....醫生說....年輕就是本錢

 

所以醫生要我们不用擔心...多給表弟鼓勵....他一定可以好的很完全

 

所以這半個月的時間.....媽咪我沒有天天去醫院看表弟了

 

但是媽咪我的心還是一樣的祈求著上天保祐我弟弟

 

給他力量........讓他趕快好起來

 

我们要陪著他一起去菲律賓把我们可愛的新娘娶回來

 

這幾張照片是表弟未婚妻04.21我幫他们拍的

 

因為簽證的關係她要回菲律賓了.....

 

很謝謝她這一個月來對表弟的照顧.......希望很快還能見到她

 

 

表弟未婚妻很可愛.....常常對我们說.....他老公好帥ㄡ....

 

她沒有因為表弟這樣而心冷...

 

反而更用心對他

 

讓我们知道這就是所謂的 ~ 真愛

 

 

 

 

我表弟的名字和陳水扁他兒子同名同姓連字都一模一樣

 

唉......為合命就不同呢??????

 

但是我相信經過了這次的大難不死.....

 

我表弟的命一定會比ㄚ扁的兒子更好

 

總統的兒子有什麼了不起....都還不是拿我们老百姓的錢才有豪宅住

 

所以......表弟你一定要加油....你有好多的親人愛你

 

我们大家都給你很大的力量所以你要更加油喔

 

 


 

再來我要感謝這一段時間給我那麼大的空間能去關心表弟的  老公  婆婆  公公

 

真的很謝謝他们的支持

 

因為我们的親人每個星期都會輪流上來台中看表弟

 

而我又要盡地主之誼    所以假日都沒有回去陪公婆吃飯

 

就連老公也都要陪著我一起盡地主之誼

 

也讓他破費了不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我會更加愛你來補償你的

 

老公.........愛你喔........

 

 

最後來張搞笑的照片做結束吧.....

 

把甜心捉來搞笑一翻....

 

哈....哈....有迷有很妖驕ㄚ....

 

笑完後別忘了......一起為我表弟加油打氣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