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泡.....泡....泡麵

2009052603:08

先謝謝大家對我表弟的祝福

 

我相信多了這麼多的朋友替他加油

 

他一定會好的更快的

 

 

2009.05.03  午時           爸比請吃牛排

 

這家牛排館還附贈一份火鍋      也都是吃.....通海滴.....

 

我们家吃火鍋吃到最後一定把剩下的湯底拿來煮泡麵

 

因為我家大大小小都愛    尤其是小甜心ㄡ

 

食慾不好的甜心只要聞到煮泡麵的味道就會一直吵著要吃......

 

但是....這天還吃泡麵就太傻了吧....

 

我们都吃牛排大餐.....要餵甜心她卻什麼都不吃....

 

沒辦法...總不能讓她看著我们吃....

 

所以還是煮了泡麵給她吃了.....

 

 

 

只有吃泡麵的時後肯乖乖坐好

 

而且不用媽咪餵

 

 

一口接一口.....得意的表情

 

那就知道甜心對泡麵有多愛了吧....

 


 

真有那麼好吃嗎......真的很好吃...

 

因為那湯底煮了很多的海鮮料

 

湯頭非常鮮美....所以叫她不吃也難ㄡ......

 


 


吃的開心連要她拍照都很合作ㄋㄟ...


 

有迷有也很想吃一口ㄚ....

 


 

我家甜心吃東西很秀氣.....

 

她從小就不太愛吃東西....吃的又慢

 

然後都小小口...所以我都說她吃東西超幼秀滴....

 


 

說了說終於把麵麵吃光光了....

 

好吃到連湯湯都喝光光ㄋㄟ.....

 

 

唉.....妳這妞真的很讓人頭痛...

 

有好東西不吃...偏偏吃一些不營養有礙健康的食物

 

妳要等到何時才能像我们一樣吃東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