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很開心的一天(上)

2009061711:56

2009.05.24   哥歌國中基測第二天...也是基測結束

 

為了鼓勵哥哥這段時間的衝刺......爸比請哥哥吃牛排...

 

(如果早知考這麼爛....肯定不請他吃滴...)

 

說到吃牛排每次甜心都吃一些甜點and泡麵....

 

今天居然要求要吃牛排.....媽咪我嚇到了....

 

這妞怎麼了.....最討厭吃東西的甜心會吵著要吃....

 

我超開心的....我把我點的雞排給她吃....

 

鐵板很燙我怕她燙到要幫她切......她不肯...只好隨她....但要很小心的看著她....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切得更好....

 

我想了想.....其實這也是一種學習的開始....

 

如果什麼都擔心她會長不大的.....

 

 

 

切了一大快往嘴裡送.....

 

這一刻是多麼經典的畫面ㄚ......

 

因為甜心地一次自己切牛排吃.....  當然要給她留下美好的畫面喔

 

 


 

就這樣吃...吃...切....切.....吃了一大半的雞排....

 

好棒喔.....    只要你肯吃...媽咪什麼都買給妳吃喔

 

 


 

小甜心從小做任何事都很小心....

 

剛開始一直擔心她會被鐵板燙到......所以一直在旁碎碎念.....很燙要小心喔....

 

甜心一定很煩...可是....這是做父母的擔憂不是嗎...

 

越切越順手了....我也發現她刀插拿的很穩....手式也很漂亮.....

 

真不愧是我家出品的....

 


 

切牛排的表情好認真喔.....

 

她從小做事就很專注喔....所以學習任何事情都很快....

 

這也是媽咪我擔憂的...

 

我怕她太早熟ㄋㄟ....

 

 

 

對甜心而言...吃了半塊雞排的她....算很厲害....很棒了....

 

她平常食量就很小.....少量多餐.....所以我想她可能很飽了....

 

結果.....她又吵著要吃冰淇淋...

 

哥哥就再取冰淇淋給甜心吃....

 

吃到嘴邊都是....被哥哥笑....

 

 


 

愛面子的甜心被哥哥取笑....很生氣.....

 

不讓哥哥拍她的醜模樣

 

這回生氣了....冰淇淋不吃了.......

 

 


 

看到爸比端著香蒜麵包來....聞到香味....又吵著要吃了....

 

真的假的.....吃那麼多還要吃嗎?????

 

我真的很懷疑ㄋㄟ....

 

給了她一片......果真吃下去....還直說.....媽咪....好吃喔....好吃ㄋㄟ.....

 

我看在眼裡又是得意滿滿....

 

只要看她吃得開心我比什麼事都開心....

 

儘量吃吧.....大口大口給她吃下去啦....

 

 


 

連吃東西都讓我能愛妳到這種程度.....

 

女兒ㄚ.....我上輩子可能欠妳粉多喔

 

 


 

這次的牛排大餐真的滿足了甜心....

 

吃了香蒜麵包完....還喝果汁....吃布丁....

 

真是....大吃了一頓

 

 

 

 

今天算賺到了啦.....因為甜心不到100公分....所以免費

 

寶貝女兒時機不好....如果媽咪帶妳去吃算人頭吃到飽的地方...

 

妳要像今天一樣.....努力的吃用力的吃....

 

趁妳現在未滿100公之分前喔.....

 

媽咪我是不是有點......貪小便宜阿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前往觀賞此則MV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