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與媽咪的一天...2007.06.15 (購物篇)

2007061814:04

 

早上起床天氣真的不錯

想了想~大家連續假期都出去玩了

所以我跟寶貝也不想在家  但爸比的工作又沒空陪我们

我只好帶著寶貝在附近逛逛囉!

逛了逛....ㄒ...ㄒ...好可愛的衣服喔!

不買真的很難過ㄋㄟ

ㄏ....ㄏ...ㄏ只好停下ㄅㄨ ㄅㄨ

瘋狂購囉!

 

 

這是一雙零碼鞋

不便宜ㄋㄟ.....訂價980元

因為只剩這一雙  特價290元   媽咪我撿到便宜ㄌ

材質不錯很軟又很透氣喔!

 

 

細肩上衣

媽咪我喜歡它的蝴蝶結 

可愛的不得了ㄋㄟ


媽咪我最不喜歡白色衣服了

但是偶爾也要走氣質路線

所以.....


這是件純棉的長板上衣

再搭上件小褲褲

是不是粉運動風呢??


又是白色

沒辦法  為了不讓奶奶說  每次都穿露露的衣服

所以這次買的衣服都包的緊緊滴ㄋ ㄟ


這套裝是甜心的ㄚ姨買的

粉美吧!

但是有點大  要等明年夏天在穿囉!

到時一定請甜心走秀給你们看~


夏天一定必備的~帽子

買了一大堆甜心的東東

ㄍㄍ會吃醋滴

所以挑了一頂(左)很中性的帽子

如果ㄍㄍ不喜歡那媽咪我就....撿到囉!


 

媽咪常告訴自己  爸比賺錢很辛苦  不要亂買

但只要看到寶貝的東東不買真的好痛苦

以前都會買自己的  逛街時也都看自己的東西

現在卻忘了偶爾也要慰勞一下自己


 

寶貝ㄚ~媽咪以後老了  沒有錢錢

妳會買衣服給媽咪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