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甜心與媽咪的一天2007.06.15 (下)

2007061816:57

                                                                   
                                                                




 

媽咪買完衣服就破不急待的想替寶貝換上我最喜歡的那一件

因為寶貝穿的牛仔褲配上這件小可愛蝴蝶結上衣還蠻搭的喔!

回到家寶貝可能肚子餓了

看到辦公桌上爸比吃剩的早餐  居然偷來吃了

ㄒ.....ㄒ...對不起  讓妳餓肚肚ㄌ

 

 

吃完包子我们母女倆就上二樓~我與寶貝的窩

忍不住想趕快替寶貝拍照

這是她最合作的一次

她居然擺了可愛的樣子讓我拍ㄋㄟ

 

 

玩了一下下拍照她就不玩了

這時我想休息看一下電視

這小鬼又搗蛋囉!

我拿遙控器開電視她要跟我搶遙控器

不給她  她就跑到電視那ㄦ把電視關了不給我看

而且這段時間她超愛玩遙控器的

沒她皮條的我只好把遙控器讓給她囉!

 

 

但是媽咪真的很想看電視

為了轉移她的目標  就拿書給她看

翻了兩三下就不看了

又來搶遙控器了

  真是惡魔 ㄚ

 

 

電視也看不成了

只好陪她玩唱歌囉!

我放了她最喜歡的音樂

瞧~拿麥克風的架勢不錯吧!

 

 

唱玩歌還很自我陶醉的欣賞著音樂

拍手  跳舞  粉開心ㄋㄟ

 

ㄏ....ㄏ....我就不相信妳是女超人都不累

終於靜下來了

因為她想睡覺覺了

奶嘴還有米妮的小枕頭是她睡覺覺時必備的寶物喔!

 

 

媽咪我看她累成這樣也不忍心再偷拍了

趕快泡ㄋㄟ ㄋㄟ給她喝

ㄒ....ㄒ...喝的有迷有粉幸福ㄚ~




 

等寶貝睡了媽咪終於有空整理照片了

媽咪也終於會下載光影的框了

所以又利用光影替寶貝做了幾張美美的照片

請多多指教喔!

                                                     

                                                                                         

 

                                                                                                


 



 

 


 

 

 

在這ㄦ

祝全天下~端午佳節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