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秀~2007.06.21

2007062215:00

 

歡迎你们的來訪喔!

炎熱的夏天  玩水是寶貝们最開心的事了

我家甜心沒那麼幸運

因為爸爸的工作關係我们只能在家過過癮囉!

 

 

這套泳裝是上次甜心舅媽來玩時買送寶貝的

一直都還沒有機會穿

今天就把它秀出來囉!


 

一個人玩水好像寂寞了一點ㄋㄟ


 

雖然有點寂寞  但是有媽咪的相機  卡叉  卡叉的拍著

似乎還有點彌補寂寞的心吧!


 

我發現甜心真的越來越ㄚ花了

瞧她的裝可愛

ㄏ.....ㄏ.....還算不討厭啦~


 

媽咪我還特地把它裁剪成特寫鏡頭喔!


 

看的出寶貝自己玩的蠻開心的吧!

她還要求媽咪我幫她栽下花花讓她泡個

花花浴ㄋㄟ


 

這表情媽咪我就不清楚甜心在想什麼了


 

挺著大肚肚還真不好意思ㄋㄟ~


 

甜心在媽咪的巧手下  是否變口愛了呢??


 

這臉孔是媽咪最愛的~

眼神好天真  看不出平常的邪惡

真希望妳一直都可以這麼的乖乖  不要嚕小小


 

各位媽咪~夏天帶寶貝们玩水要注意安全喔!

還有要選擇環境衛生都還不錯的地方

夏天的傳染病真的很可怕

所以凡事總得小心些喔!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清涼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