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ㄋㄧㄠ咪搶劫了~

2007062602:10

2007.06.25

甜心第一次送爸比坐飛機動

 

今天爸比要去金門出差 甜心看著我替爸比準備行李很開心

以為又要出去玩了

所以一直在車車那ㄦ等著我们

還一直爸比...爸比的摧

 

 

終於要出發了

心裡想著可以順便帶寶貝看飛機去了

沒想到到了台中航空站時下大雨

所以爸比就說不用送他進機場

叫我趕快帶甜心回家

我有點失望 但是沒關係爸比回來時我们還是要再來接機

所以期待好天氣囉!

可是甜心好可憐喔!看著爸比下車她滿心的期待以為要去玩

沒想到媽咪居然沒讓她下車就與爸比分手了

在車上哭鬧了一會就睡著了

這就是孩子天真的地方吧!

 

 

回到家後甜心心情不是很好 也不願意進家門

我就拿了一包玉米棒給她

讓她在門口玩

沒一會的時間聽到她生氣的聲音

哈...哈..

甜心的玉米餅被ㄋㄧㄠ咪搶走了

 

 

安撫她一下就比較不生氣了

她喃喃自語的不知在跟貓咪說什麼

真能與貓咪溝通嗎??

 

 

溝通了一會ㄦ

甜心居然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她的餅乾被貓咪一口一口的吃下肚了

 

 

臭貓咪真沒良心

吃完了餅乾就不理人落跑了

看我怎麼修理你

 

 

奇怪ㄋㄟ

媽咪常跟我說 ㄋㄧㄠ咪喜歡吃魚魚

為什麼還要搶我的餅乾呢??


 

希望大家看到甜心的遭遇   給她一點同情

替她祈禱接機時能有好天氣

可以彌補今天沒能看到飛機又被貓咪欺負的心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