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預防針

2007070200:16

 

媽咪我這幾天真的忙昏了

甜心的哥哥胃發炎住院

甜心在27號左右就得打預防針了

因為哥哥的事拖了幾天

 

 

終於有了時間等甜心睡醒我们就要去打針了

真的差點被甜心氣昏

好不容易等她起床她還要耍賴不肯起來

從床上抱她下床  她居然又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結果只好來段善意的謊言

連哄帶騙的她才肯合作

 

因為只有我自己帶甜心去打針無法拍她的糗樣

只能說還算蠻勇敢的

打完針免不了要安撫一下

所以就讓她坐搖搖了


 

這次是打4合1 還有口服疫苗

這次也是今年的最後一次預防針了

甜心如果知道一定很高興吧!


回憶起甜心小的時後..3.4.個月時

打針都不會哭

醫院的ㄚ姨都很懷疑 

我也覺的很奇怪

一直到了10個月時

打針哭了 但是很勇敢喔!

她只尖叫了一聲就不哭了

一直到現在   她還是這樣

只哭個一兩聲就不會再哭哭了


 

說到坐搖搖我也很慶幸

甜心她從來不貪心

只要讓她坐一次她就會很高興很滿足了

她不會像哥哥小的時後一樣

一次接一次一定要硬把他抱下來大哭一場才肯罷休


 

甜心可以暫時打預防針了

要等到明年的三月才有打

這段時間   媽咪希望妳健健康康

我们都不要再打針了

否則每次抱著她打針心好痛

因為媽咪我也很討厭打針

所以甜心要加油喔!


 

這幾天媽咪我的電腦都沒有新文章通知

粉奇怪ㄋㄟ

害我都不能去拜訪你们 真抱歉ㄋㄟ

如果媽咪我沒有拜訪到請告知我一聲ㄋㄟ

否則媽咪我就無法參與到寶貝们與媽咪们的趣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