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罪狀.....

2008062614:32

可惡到了極點.....

 

好不容易去年生日時要求爸比幫我買了一台畫質比較好的像機

 

沒想到.....

 

居然被我家這個大壞蛋給摔壞了

 

拿去修理要花8000元

 

爸比氣爆了.....放狠話說....以後別想要買像機了....

 

我難過了好幾天...

 

因為用照片替甜心寫日記是媽咪現在唯一最開心的事

 

如今相機摔壞了.....怎麼辦.....

 

我又不想用舊的那台....真的好生氣喔!

 

所以....媽咪我氣到4~5月都沒有拍照....

 

為了讓爸比再買一台相機送我   沒想到.....這個方法失敗了.....

 

哇...嗚.....哇....嗚....

 

 

 

 

可惡的小惡魔....妳真是個破壞狂ㄋㄟ....

 

害得我現在都要用這台快被淘汰舊像機...

 

拍起來畫質差...又要修片...

 

氣瘋了....

 

 

生氣歸生氣....爸比又不買新相機給我

 

所以現在只好用這舊相機來拍囉!

 

唉......何時才能再買新相機呢????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ㄋㄟ....

 

因為生日快點到來

 

媽咪我又可以買生日禮物.....

 

我想也只有等....等....到那天才有新相機可以用了吧!

 

可憐的寶貝都是妳自己造的孽....

 

害得妳的成長日記裡少了2008.04~05月的點點滴滴

 

媽咪~也有點後悔...太意氣用事了

 

沒幫妳把這兩個月的事記錄下來....讓妳的日記裡空白了兩個月

 

對不起ㄋㄟ....(幹麻跟妳對不起ㄚ)

 

都是妳自己害的ㄋㄟ...

 

ㄏ...ㄏ...ㄏ...

 

碎碎念完了啦......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