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端午節回爺爺家and中興新村

2008063002:43


 

都月底了還在po端午節的記事....

 

沒辦法啦...甜心太黏  加上應酬太多了

 

所以才會這樣ㄇㄟ....

 

媽咪我上一篇文張有提到不想用舊相機拍照  但是沒辦法啦...

 

還是勉強用了

 

今天的這些照片算是拍的不錯啦...只做了一點點的修片喔!

 

先來看看媽咪得意的小麻豆

 

媽咪我好喜歡這件衣服喔!

 

我覺得很有型ㄋㄟ...

 

穿在甜心的身上有迷有很時尚呢???

 

 

這件衣服的後面是吸引媽咪買的原因喔!

 

如果甜心再多一點肉肉一定更迷人

 

 

 

回到爺爺家  奶奶已經包好煮熟粽子了

 

所以媽咪也沒幫到什麼忙

 

每年都是吃現成的  真謝謝婆婆ㄋㄟ..

 

每次回到爺爺家甜心最開心的就是在爺爺家外面的大空地玩

 

這天爸比心情還算不錯也陪了甜心開開心心的玩了一會

 

看得出來父女倆感情不錯吧!

 

甜心可是爸比的小跟班喔!

 


 

在爺爺家吃過粽子後我们回家的路上 爸比說....

 

好久沒帶寶貝女兒去中興新村盪鞦韆了

 

所以我们就前往中興新村了

 

一到這ㄦ甜心馬上看到溜直排輪的ㄍㄍ 姐姐

 

每次來她都看得好入神喔...

 

寶貝ㄚ~妳還太小不適合學  等妳再大一點的時候再說吧!

 

 


 

甜心真的長大了....

 

前一陣子溜滑梯都還要媽咪陪著

 

現在可以很開心很獨立的自己玩了

 


 

媽咪真愛拍  什麼都要拍

 

所以甜心不願看鏡頭讓媽咪拍...

 


 

這張是媽咪和甜心說條件她才肯乖乖的讓我拍滴喔...

 

可是要她笑一個..裝可愛...嗨ㄟ...

 

什麼都不肯  配合度真不夠

 

但是談了條件還是要履行喔!

 

跟小朋友的約定一定要做到喔!

 


 

這張照片拍的媽咪好得意喔!

 

因為我覺得真的好自然喔!

 


 

這可不是甜心配合度高喔...

 

是媽咪鏡頭捉的正是時候ㄋㄟ...

 

訴不訴很美ㄚ~

 


 

說真的...幫小朋有拍照真的要很有耐性ㄋㄟ...

 

還好現在的數位相機不用底片  不然光買底片就很驚人了吧?

 

所以真的要感謝發明數位相機的人ㄋㄟ...

 


 

大家有迷有發現上面那張照片甜心有很深的黑眼圈???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虐童喔...

 

這就是媽咪我不願用這台將被淘汰的相機拍照ㄉ原因啦..

 

每次拍的照片100張裡搞不好沒有20張成功的

 

真的很..?..吼...

 

不要再碎碎念了...不然心情又要開始惡劣起來了

 

話說回來...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媽咪也算是幫甜心這天的日記完成了

 

還是要慰勞一下這將要淘汰的相機一下啦....

 

給你充電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