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拍....拍......拍(2)

2008073009:56


 

 



2008.07.02 繼上篇文章

 

買了新相機  拔拔為了彌補我的虛容心

 

帶我们到附近的中興新村拍照去囉~

 

     

 

先來試試我新相機的功能喔!

 

這樣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不錯喔~這花ㄦ的顏色真美ㄋㄟ~

 

 

 

     

 

再來試一朵不同顏色的花ㄦ

 

恩 ~ 還是很美ㄋㄟ

 

不輸專業照相機喔!

 


 

 

     

 

這回可以放心的拍照了

 

甜心 就如媽咪我所說的一樣ㄋㄟ

 

今天拍照的配合度真好

 

愛妳喔 ~ 小甜心

 


 

 

     

 

有迷有發現我家甜心的瀏海是斜一邊低ㄋㄟ

 

哈~哈~

 

那可不是剪失敗的喔!

 

而是跟著時代尖端的腳步走喔!

 

今年的瀏海 流行這樣滴

 

 


 

 

     

 

站在花叢裡

 

雖然比不上花嬌

 

但是還可以稱的上  小口愛啦 ~

 

 


 

 

     

 

其實甜心坐的這張長板凳 是張鱷魚的造型椅喔

 

媽咪為了補捉近一點的境頭  所以 ~

 

就沒有拍鱷魚頭囉!

 

 


 

     

 

來張與我家俊男美女的何照吧!

 

嚴格說起來因該是 ~ 惡魔與真子吧!

 

因為這兩個寶是我 ~ 甜蜜的負擔 ~

 

 

 

 

     

 

話說回來 雖然是個甜蜜負擔

 

但是他们給了我生命中 最豐富的美麗色彩喔!

 


 

 

     

 

我真的不知到我在寫些什麼東西

 

不多寫了


 

 

     


 

     

 


 

 

 

     

 

 

     

 

 

     

 

 

     

 

 

     

 

 

     

 

 

     

 

拔拔今天去金門

 

突然打電話回來說  訂不到回程機票

 

所以要我和甜心馬上飛過去會合

 

所以我沒時間了

 

文章沒能多寫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