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拍....拍....拍

2008072900:07


為何標題要定為 ...開心拍...拍...拍...呢???

 

哈...哈....哈...

 

我心愛的老公終於買新相機送我囉!

 

我又可以開開心心的幫甜心用照片寫日記了

 

拿到新相機一定要給它玩一下  拍張美美的照片啦...

 

這台相機媽咪我真的太滿意了

 

每張都好喜歡喔!

 

我可以不用花很多的時間修片了

 

這樣就可以有多的時間發表文章與去各位家拜訪喔!

 

甜心大概知道媽咪今天要用新相機幫她拍照

 

所以....配合度相當高喔!

 

拍出來的每張照片都出忽我意料之外的可愛ㄋㄟ...

 


 

 

有迷有像媽咪我說的一樣呢???

 

是不是真的配合的很好呢??

 


 

好可愛的小朋友ㄋㄟ...

 

把糖果蓋當帽子戴

 

是誰家的聰明小孩ㄚ?????

 

嘻....嘻....嘻...

 


 

有了新相機一定要找個美美的地方拍照去喔!

 

但是車上的每個鏡頭也不能放過喔!

 


 

我家的甜心真的長大了ㄋㄟ...

 

越來越會擺姿勢  讓媽咪拍個過癮喔!

 


 

心中真的有.......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開心....開心..

 

真是要感謝甜心的老爸ㄋㄟ...

 


 


 

甜心手上拿的不是我的新相機....而是媽咪我說的那台將要淘汰的舊相機

 

我有了新相機這台舊的暫時就給ㄍㄍ用囉!

 

ㄍㄍ在車上就用錄影的  甜心看到ㄍㄍ幫她錄影 

 

好開心的看著整個過程

 


 

可愛的娃娃與甜心

 

這是媽咪送甜心的第一個洋娃娃喔!

 

當然也是甜心的好朋友好玩伴喔!

 

 

 

傷腦筋的甜心

 

媽咪要妳耶...妳卻要娃娃耶....

 



 

知道小甜心抱著糖果罐要做什麼嗎???

 

天真到...居然要餵娃娃吃糖糖ㄋㄟ...

 

 

 

真是個不小氣的娃兒ㄋㄟ...

 

有福同享...理所當然的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ㄚ

 

甜心還會幫娃娃挑糖果喔!

 

 

 

謝謝觀賞喔!

 

我要去感謝我親愛的老公囉!

 

下回再來分享美美的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