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開心的新年假期.....(02,18牛排館隨手拍)

2008030101:02


 

難得清靜的日子    約了甜心的ㄚ姨吃牛排

 

特別替小甜心做了造型     不錯吧????

 

兩捲假髮40元就可以打扮成小公主般的髮型

 

媽咪我越來越厲害了ㄋㄟ 可以也如此達人般的綁出這麼QQQQQ的髮型

 

省下了120元上美容院的洗頭錢

 

甜心有有福利了喔!

 

 

我家的野蠻寶貝  妳馬幫幫忙

 

媽咪我這麼精心幫妳打扮成小公主  妳居然  爬上桌

 

太不給我面子了ㄋㄟ

 


 

真滴ㄋㄟ  我超喜歡這個髮型ㄋㄟ

 

越看越得意

 


 

誇妳兩句就得意的笑著這麼開心

 

羞....羞.....羞....

 


 

張嘴  ㄚ...ㄚ.....ㄚ.....

 

這是甜心的招牌語言

 

只要想吃東西就會張開大嘴巴.....阿....ㄚ.....ㄚ....的叫著

 


 

牛排館內的遊戲室

 

這天沒什麼人  小甜心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今天還算蠻合作滴喔!

 

要她拍照她都乖乖的讓媽咪拍

 


 

 

特地做了黑白照效果

 

感覺還挺不錯的ㄋㄟ

 


 

如果有興趣可點下面網址觀賞甜心的幻燈秀喔!

 

可能會花一點時間等候   要有耐心捧場喔!

 

http://www.56.com/p65/v_NjE0MTQyOD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