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珍惜身邊的人....母親節快樂....媽~我愛您

2010052016:43

 

 

 

 

 

 

 

 

 

 

 

 

 

 


 

2010.05.08   這天媽咪應該在婆家陪婆婆過母親節的......因為小舅舅的病危通知....

 

所以我就回高雄....不能與老公一起陪婆婆過母親節.....

 

但我有打電話給婆婆祝她母親節快樂.....也感謝婆婆的體諒.....

 

這天我们依然去看小舅舅....今天很好.....燒退了....大家也放心多了.....

 

終於從鬼門關把舅舅給救回來了.....

 

剛好碰巧又遇上母親節.....因為星期日媽咪我就要回家了......

 

所以選擇提早一天幫老媽過母親節.....因為小舅舅的關係...我们低調的在家過節日

 

由媽咪我掌廚.....好好慰勞老媽和我的弟媳

 

人多比較熱鬧.....所以把媽咪的兄弟姐妹都找來.....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母親節.....

 

我相信這天.....每個人因為小舅舅的突來事件......

 

會讓我们共懂得珍惜身邊所有的人......這種相聚時刻是感人的.....

 

 


 

我的老媽與大舅舅

 

他们倆都是家中的老大.......也是最為兄弟姐妹奔波的人......

 

現在也是他们兩在輪流照顧小舅舅....

 

真是苦了他们倆....

 


 

大舅舅與二ㄚ姨......

 

二姨是媽咪兄弟姐妹裡最無膽的......

 

ㄒ....ㄒ....ㄒ....時間太晚不敢騎車出門.......ㄏ....ㄏ....ㄏ...

 

 


 

大舅舅與大舅媽....

 

這對歡喜冤家.....不說也罷....

 


 

媽咪的兄弟妹.....還差兩個.....

 

小舅舅住院....小阿姨因為表弟請吃母親節大餐

 

所以缺席....有點可惜.....

 

皮膚很黑的是二舅....非常樂天開朗的人......

 

媽咪每次回娘家都會找他喝幾杯....打個小牌....他也是我很麻吉的舅舅喔.....

 

 

 

 

女人幫.....站在後左是小舅媽.....雖然他與小舅離婚了.....

 

但對小舅也算市有情有義了.....

 

 

 

小舅的兒子....與二姨的女兒.....

 

表妹和我感情很好....我们都嫁到南投當媳婦喔

 

 

 

媽咪用我愛老媽的心......

 

專程下廚的母親節大餐

 

 

鮮蝦與中卷

 

 

三杯雞

 

 

鹹豬肉

 

 

焗烤鮭魚

 

 

美人腿沙拉

 

 

和風龍鬚菜

 

 

韭菜煎蚵仔

 

 

乾拌麵

 

 

當令綠竹筍排骨湯

 

 

一大桌好料

 

 

重點還是要跟老媽說一句........媽~我愛您

 

哇....沒時間再多說了....要去接甜心下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