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要珍惜身邊的人

2010052016:04

 

 

 

 

2010.05.05     這天媽咪心想.....母親節快到了....不能回娘家陪老媽過節日....

 

所以打了通電話回家......

 

老弟接的............說.......老媽去醫院看小舅舅.....

 

媽咪問為什麼去醫院看小舅舅.....老弟也不是很清楚.......

 

老弟說.....前一天小舅舅還到家裡去....沒想到隔了一天就住進醫院了....

 

我趕緊打手機給老媽......老媽說.....可能血壓控制不好....要等醫生檢查才知道.....

 

隔了一天....我又打電話問老媽小舅的情況......老媽哽咽的說.....

 

昨天還會說話認人.....現在卻.....昏迷指數只剩3.....

 

醫生做了檢查通知馬上開腦部手術.....我们也只能等待.....

 

到了晚上8點多....開刀結束....醫生說....一星期的危險期......

 

老媽的兄弟姐妹感情很好.....ㄚ姨舅舅们癟都和我们這一輩的姪ㄦ很疼愛.....

 

尤其是對媽咪我.....因為我是姪兒輩最大的.....

 

當老媽生下我的時候....ㄚ姨舅舅们都還是單身....所以大家都很疼我

 

所以當我聽到小舅舅生病倒下時.....我好難過.....好想飛回去看他.....

 

但是....我好無耐.....

 

 

 

 


 

 


 

 


 

 


 

 


 

 

隔了沒多久.........我的電話響起.......老媽哭泣的聲音說.....

 

醫生說......有危險叫我们要有心裡準備.....

 

老媽的兄弟姐妹3男3女.....剛好這天大舅到台中看表弟.....

 

老媽要我連絡大舅....開車載大舅趕回去看小舅舅....

 

老媽希望所有的兄弟姐妹都能陪在小舅舅的身邊....

 

我與大舅商量後....隔天一大早我们直奔高雄長庚醫院......

 

我心碎了......我最愛的小舅舅怎麼會變成這樣.....

 

曾經是個很風光的人.....因為一些事造成婚姻失合離婚....長期下來都一個人住....

 

孩子也不在身邊......現在他倒了下去.....往後怎麼辦........

 

我在加護病房叫著他.....問他知不知道我是誰.....他輕聲的說了我的名字.....

 

頓時我更是難過........最愛碎碎念我的小舅舅......居然連說話都這麼的痛苦.....

 

我不知如何的幫他.....我只知道叫他要好好的加油......

 

小舅舅.....不能這麼簡單的倒下去.....你要等著當ㄚ公.....你要加油......

 

我一直對著小舅舅說......他聽的到我說的話......

 

眼淚流下了....我知道小舅舅當下的心情一定非常的難過.....

 

希望他能一天天的趕快好起來

 

晚上媽咪又到醫院看小舅舅......持續發燒.....醫生說這是最不好的......

 

媽咪我能做的只能.....幫小舅舅擦擦身體....用冷毛巾幫他洗洗臉.....減輕他身體上的不適

 

雖然持續發燒....但我相信....小舅舅會撐過去的.....

 

加油.....今天出普通病房了......都是由老媽與大舅舅在照顧....

 

真是難為他们倆了.....

 

小舅舅...如果你知道.....有這麼愛你的兄弟姐妹照顧著你.....

 

你要趕快好起來......不要讓你的大哥和大姐也都累倒了.....

 

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