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可愛的小樂寶貝

2010032911:46

 

 

 

 

 

 

2010.01.22狗兒名字的由來....

 

甜心很喜歡下一站幸福的小樂(小小彬)....所以就把她的狗兒子命名為小樂了.....

 

小樂來了一個月了....身體狀況也比較改善了....

 

但感冒還是持續看醫生.....

 

某天和朋有聊到這件事....朋友居然跟我說....

 

獸醫開的藥和打的針都和人一樣....所以不用給獸醫看....讓她吃甜心的感冒藥就好.....

 

我心想....小樂花了好幾千塊的 醫藥費了....都還不好....不然試試甜心的藥

 

剛好那時的甜心也是感冒....咳嗽...流鼻涕

 

所以媽咪就餵小樂吃甜心的藥....但有減量....

 

吃了三.四.次藥....小樂居然完全好了....

 

我们一家都好開心....媽咪這時....心裡想....

 

早知道就不用花那麼多錢了....

 

 

 

 

 

 

 

甜心有了小樂以後....媽咪發現....甜心會懂得照顧與關心他人了....

 

她把小樂當做人一樣的關心與科呵護著....

 

變得更貼心了

 

 

 

 

 

怕小樂寂寞常常會拿她的玩具與小樂分享喔....

 

吃東西也都會問....小樂你要吃嗎....

 

我問媽咪你可不可以吃....媽咪說好我在餵你喔....

 

聽到她與小樂的對話....好好笑喔

 

 

 


 

 

 


 

 

我家現在有兩個寶.....小樂與甜心....

 

你们兩都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喔

 

你们兩個真的是....媽咪甜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