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大團圓~遲來的文章別見笑喔!

2007102016:38

 

SANA ㄒ...ㄒ...真不好意思

 

中秋節都過那麼久了  現在才PO上來

 

沒辦法都怪媽咪我前些日子忙著交際應酬

 

每天懶洋洋的  所以....

 

 

今年中秋節媽咪連烤了三天 SANA

 

有兩天都是媽咪我服務大眾  所以也就懶得拍照了

 

只有一天媽咪我什麼都不用做   那就是回娘家

 

也是媽咪全家第一次中秋回娘家烤肉喔!

 

不然都是在婆家或自家   所以今年特別開心

 

 

SANA  今年娘家的烤肉很開心

 

因為好多長輩與媽咪我的同輩都聚在一塊

 

那種甜蜜的感覺真是有說不出的溫馨 SANA

 

這次的烤肉最感謝我倆個表妹

 

都是它们倆為我们服務了一晚

 

也算應該啦  因為我回娘家算是客人ㄚ... 

SANA

 

 

這晚的攝影師當然是我囉!

 

但是糊里糊塗的我SANA把當天晚上的情型與小朋友们玩煙火的照片  不小心刪掉了SANA

 

還好媽咪我有另制作了一份

 

但是只有人物而以已 烤肉情形部份全...遺失了

 

有點遺憾  但是還是PO上來一起分享喔!

 

 

SANA 現在就請各位慢慢欣賞

 

媽咪那天太開心  所以貪喝了幾杯

 

臉上帶著點醉意  蠻好玩的 SANA

 

還有裡面的長輩都是最疼愛媽咪我的舅舅與ㄚ姨

 

 年輕一輩就是媽咪我的表兄弟妹囉!

 

最年輕的不用介紹了  是我们的下一代

 

所以今年媽咪家的中秋節可稱得上

 

三代同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