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如電....二歲十個月

2008102010:47

 

2008.10.16

 

記得才沒多久前才拍甜心二歲八個月的童顏

 

怎麼一轉眼又兩個月了...好快喔!

 

再過兩個月甜心就滿三歲囉!

 

 

可愛的凱帝貓沙發

 

這是甜心專屬的椅子喔....

 

因為甜心看電視都不肯乖乖坐好...

 

所以媽咪我才買了這張專屬沙發給小甜心

 

為的就是引誘她能乖乖坐好看電視的好習慣

 

 


 

甜心非常喜歡喔!

 

最近也都會主動的坐在這張椅子上看電視了

 

 


 

其實要買這張椅子說了好久都沒有買...

 

因為爸比不肯...他說...

 

整間客廳都是甜心的玩具與車車...佔據了所有的空間

 

買張專屬沙發又更佔據空間...所以不肯

 

 


 

但是媽咪實在不喜歡看甜心看電視的時候...一會坐這ㄦ....一會坐那ㄦ.....的感覺

 

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買

 

剛好最近ㄚ姨的工作缺人手媽咪我去幫忙賺了一點外快

 

所以也沒經過爸比的同意就給它買回家了...

 

 


 

這張凱帝貓的沙發椅不便宜ㄋㄟ....1500元

 

但是很值得喔...

 

因為可以把椅套拔下來洗...

 

凱帝貓的頭像把它用倒還可以當躺椅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而且不只小朋友可以坐

 

連媽咪我這大胖子都坐的下喔!

 

 


 

 

小甜心有了這張專屬沙發很得意ㄋㄟ...

 

但是很小氣喔...

 

都不肯任何人坐她的椅子...

 

我常常都逗她和她搶椅子...

 

我都會跟她說...為什麼不給媽咪坐...那是我買的ㄋㄟ...

 

甜心就會說...媽咪買給祐祐的...椅子是祐祐的

 

ㄏ...ㄏ....ㄏ.....說的也是有理吼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發現小甜心真的很喜歡這張沙發椅呢???

 

別說甜心喜歡連媽咪我都超愛

 

只要甜心不注意時...我都會去給它偷ㄊ的坐一下ㄋㄟ

 

 


 

剛才媽咪有提過這張椅子甜心不準任何人坐...

 

她只肯讓她手中抱的這個娃娃坐喔...

 

因為這個娃娃是她的小寶貝...甜心是小媽咪

 

睡覺時甜心都會帶著她的小寶貝在床上拍拍....說外星語給娃娃聽喔...

 

 

 

 

拍了那麼多的照片......甜心開始不耐煩了...

 

不拍了...

 

要出去散散不...逛一逛囉

 

 


 

我们陪爸比去銀行...銀行旁邊是遊藝場

 

看到搖搖甜心一定要去給它搖一下

 

 


 

甜心不會貪心喔...

 

只要讓她坐1.2次   你跟它說不可以了ㄡ..

 

她會很乖不吵不鬧的下來喔!

 

 

 

 

只剩兩個月甜心就要過滿三歲的生日了....

 

媽咪我正懊腦要怎麼幫甜心過生日ㄋㄟ....

 

媽咪们.....有好點子嗎???

 

如果有好點子.......要好康相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