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大歌星

2008101511:57

 

謝謝大家對我的安慰

 

雖然照片不見了...但是那天的歡樂與感動都深深的留在我心中

 

 

今天要偷偷告訴妳们....媽咪我要出頭天囉...

 

因為我家有一個大歌星ㄡ..

 

這是上個月底去好樂迪唱歌時拍的...

 

我家這妞一直搶著麥克風不放...

 

唱的有模有樣的

 

媽咪我本來要把她的歌聲錄下來...

 

但是每次上傳影片都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就放棄了

 

跟著我一起欣賞小甜心的各人演唱秀吧!

 

 

 

 

和爸比大合唱.....其實是搶著唱啦...

 


 

很認真的等待音樂中

 


 

有夠專心在唱歌吧!

 


 

得到掌聲還會不好意思喔!

 


 

ㄏ...ㄏ...ㄏ....越唱越有自信了

 

爬到舞台上的椅子上唱

 


 

這張夠經典吧...

 

有迷有唱得很激動呢???

 

我家甜心應該屬於動感歌手那一掛的吧!

 

 


 

唱完動感的...換唱點可愛的吧!

 


 

可愛歌曲唱完...換唱深情一點的....

 


 

越唱越感傷了....這張好像唱到快哭出來了...

 

ㄏ...ㄏ...ㄏ...

 

可能是ㄚ姨在唱悲情的歌吧!

 

 

 

表演結束囉....

 

別忘了給點掌聲與鼓勵喔...

 

 

聽到格友的安慰...

 

我決定今天要開始拍照了.....

 

晚上要去參加我拜把大哥的生日

 

這次絕對要把精彩畫面留下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