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2008101310:12

各位好格友们...

 

大家一定感到很奇怪

 

我们怎麼又消失了

 

其實是媽咪我太懶散了啦....

 

最近雜七雜八的事一大堆

 

讓我累得有點......喘不過氣

 

所以就沒上來混....更別說去各位家囉...

 

 

 

 

因為小甜心的爸比是生意人

 

交際應酬一大堆

 

而這愛家的男人又捨不得放我们母女倆在家

 

所以我们幾乎這半個月每天晚上都要和爸比出去....混到三更半夜

 

 


 

 

這個半個月裡有一天很特別的日子....

 

我和甜心爸比10月1日再度結婚了...

 

ㄏ...ㄏ...ㄏ....很奇怪吼....

 

 


 

 

還有10月5日是媽咪我的生日

 

所以我们的拜把大哥幫我们辦了兩桌替我们這對新人兼壽星

 

慶祝了一番

 


 

 

但是很掃興的是.....

 

那天超開心超熱鬧的....

 

拍了一堆的照片

 

結果隔天媽咪我把記憶卡拿出來要整理照片時......

 

 


 

 

我的照片全不見了

 

我很懊腦....怎麼會這樣呢???

 

我以為我的記憶卡壞掉了

 

結果我拿去問燦坤的客服人員

 

他跟我說.....我的記憶卡中毒了...

 

那我說怎麼辦???

 


 

 

他說.....只要把記憶卡格式化就能再使用了

 

但是所有的照片就要刪除

 

那我又問....如果不格式化照片能讀的出來嗎???

 

那客服人員說....沒辦法

 

哇....這擎天霹靂的事我怎能接受呢....

 

 


 

 

唉....但是又何耐呢????

 

就這樣的媽咪我傷心...生氣了好幾天

 

因為裡面有我寶貝甜心替媽咪我唱生日快樂歌   給媽咪獻吻

 

還有拜把大哥的獻花    爸比的蛋糕

 

更重要的是...那天我们真的拍了好多從來都沒有過的畫面

 


 

 

寫到這ㄦ媽咪我心好痛喔....

 

真想大哭一場

 

但是如果真的哭了一定被爸比罵...

 

因為對那種不懂情趣的男人一定覺得....

 

照片沒了再重新照就好了

 


 

 

但是我只要一想起那天的點點滴滴....

 

這是我的心肝寶貝女兒第一次幫我唱生日快樂歌ㄋㄟ....

 

我沒有好好把這一天記錄下來   我怎能對甜心與我自己交代呢....

 

也因為此原因從那天起媽咪我再也沒摸過我的相機了...

 

但這要怪誰呢????

 

都怪自己太不小心了....不知道連記憶卡都要掃毒

 


 

 

這就是我们母女的近況囉....

 

其實還有很多事

 

只是媽咪我說到此事    心情真的非常的不美麗

 

所以也報告不下去了

 

各位請你们不要跟我一樣白癡ㄋㄟ....

 

否則很多記憶一但消失就再也找尋不到了

 

等我好好的把我電腦整理一番

 

有空一定去看你们喔!

 

不要忘記我與小甜心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