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惡魔與天使~

2007042802:37

                                              人海茫茫讓妳我有緣相識~

                                        別忘了留下你的足跡 好讓我尋的到你~

**************************************************************************************

我超喜歡這臉蛋的~

好真好甜  粉純真  但這臉孔...

希望寶貝永永遠遠都是這單純  甜蜜的臉孔

************************************************************************************

哈..哈妳這小壞蛋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教訓妳了

這眼鏡是買 麥當勞叔叔送的

因為在車上等哥哥  我很無聊  所以就把寶貝捉來玩弄了一下 ~

ㄒ...ㄒ超過癮滴

************************************************************************************

             記得給我打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