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中秋柚子妹

2008092203:26

今年的中秋節真的很討厭....

 

我们一早從高雄趕回南投為了回婆家吃晚餐

 

出發到目地的都是括大風下大雨

 

因為前一晚爸比喝了蠻多的颱風酒所以由媽咪我開車

 

一路上被風雨搞的媽咪我眼睛都快ㄊㄨㄚˋ窗了

 

一直忍著直到嘉義....我真的沒辦法開了...

 

只好把爸比叫醒換爸比當司機...

 

 

 

 

 

到了家     離回婆家還有點時間

 

所以媽咪    應景的替甜心戴了柚子帽

 

雖然是個很寂寞的中秋節....沒有烤肉...沒有煙火

 

但是還訴要給他做個記錄啦...

 

免得甜心長大後2008年的中秋節不見了

 

 

 

開始來欣賞我家甜心柚子妹的表演喔!

 


 

太愛拍的媽咪....

 

沒辦法ㄋㄟ....只要拿著相機   手就不聽使換了

 

像是中邪一樣  猛按快門

 

 


 

拍到可愛的笑容....恐怖的鬼臉  都無所謂啦...

 

只要開心就好...

 


 

甜心把剝好的柚子當球球玩....

 

還玩的很開心喔!

 


 

喂....妳真是個野蠻女生ㄋㄟ....

 

把要放進嘴裡蚩的東西  踩在腳下

 

太可惡了吧!

 


 

被媽咪念了幾句的甜心...居然耍大牌

 

故意不理我...翹著二郎腿  看著電視

 

把我的話當做......馬里東風

 

 


 

接下來這妞又打算搞什麼飛機了....

 

趁媽咪我不注意

 

又把柚子拿去玩了

 

還好沒有又踩在腳下.....

 


 

下面那張超口愛滴喔.....

 

甜心開心到流口水.....

 

ㄏ....ㄏ...ㄏ....可見那顆柚子一定不錯吃喔....

 


 

甜心戴柚子帽戴煩了....也不玩柚子了

 

哥哥就搞笑的陪著甜心...

 

甜心看著ㄍㄍ搞笑又要搶柚子帽了...

 

 


 

把柚子帽給了甜心....

 

這小三八又開始......耍寶囉....

 

這時媽咪我覺的我的手好酸ㄡ....

 

也不想拍了....

 

因為再不去把那顆柚子吃掉

 

一定會被甜心玩到不能吃

 

到時又要被爸比罵說.......浪費食物  你们都不知道我賺錢有多辛苦

 

ㄏ...ㄏ...ㄏ....謝謝親愛的老公....你好偉大ㄡ....

 

賺錢養我们    感謝你ㄋㄟ....

 

但是我也訴有付出ㄚ....

 

晚上我都陪你睡覺    所以.....

 

花你一點點的錢錢也應該啦...

 

ㄒ....ㄒ...ㄒ....

 


 

文章好像有點無里頭...別見笑...

 

夜深了....媽咪我也累了

 

一早還要叫ㄍㄍ起床戴ㄍㄍ坐校車ㄋㄟ....

 

ㄡ....對了....討厭的颱風又要來了

 

大家要做好防颱工作喔

 

保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