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泡泡浴

2008091511:38

可惡的颱風讓我们今年的中秋看不到月亮

 

 

一定很多格友家的烤肉計劃被破壞了吧.....

 

我们把中秋烤肉歡的日期延後了

 

烤肉沒有好天氣那來的好心情呢???

 

所以期待...........我们的中秋烤肉歡喔!

 

 

續上一篇毀容了......

 

甜心似乎已經忘了臉上的傷痕.....

 

但是媽咪我怎麼可能忘記ㄋ....

 

所以那天剛好去寶雅百貨買一些甜心的日用品.....

 

順道買了一瓶泡泡浴的沐浴乳回來給她巴結一下喔!

 

 

 

 

 

這次拍甜心的泡泡浴

 

媽咪我超.........得意滴ㄋㄟ.......

 

因為媽咪我發現我拍照功力     越來越好了喔...

 

 

 


 

 

是不是每一張照片的表情都拍的粉自然ㄚ.......

 

這次泡泡浴的照片真的好喜歡喔

 

 

 


 

 

拍完照      媽咪其實也有陪甜心一起泡澡...

 

本想請爸比幫我们母女倆拍張     泡澡的可愛照片

 

但是......我家老公一回來就抱電腦上戲谷

 

這時媽咪我一肚子的氣     也懶得請她幫忙

 

所以這次的泡泡浴就沒辦法和我寶貝女兒一起入鏡囉.....

 

 

 


 

 

媽咪今天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家甜心的配合....

 

所以今天媽咪才有這麼口愛與自然的照片ㄡ.....

 

如果每次拍照都這麼配合.....

 

妳真的的就是100分了ㄋㄟ.....

 

 


 

 

下面幾張特寫是媽咪超愛的表情....

 

超天真     超自然    抄口愛滴....

 

 


 

 

那沾滿泡泡的小手指...超可愛滴....

 

有迷有像熊掌呢????

 

 


 

 

左邊的那一張照片有迷有粉像拍沐浴乳廣告ㄚ....

 

表情真低粉QQQQQQQQQㄋㄟ.....

 

 


 

接下來又是自戀的媽咪我為甜心製作的幻登秀喔.....

 

這集的幻燈秀粉清涼

 

如果不看........短期可能看不到這清涼的.....畫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