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Sweet Rita 4y4m

2010051009:57




 

 

2010.04.16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甜心 4y4m了....

 

一天天長大的她    每天都給媽咪不同    成長的喜悅.......

 

每天都給媽咪    不同的煩惱.....但....這些都是媽咪情願接受的.....

 

寶貝....妳盡量放馬過來.....媽咪隨時等著你接招喔......

 

 

 

 

4月16日這天我们算玩得蠻開心的......

 

每次拍完照片媽咪我總是會挑幾張比較喜歡的特寫做為媽咪最愛的童顏當記錄.....

 

媽咪我很喜歡替甜心拍特寫....

 

我覺的每一分每一秒   孩子臉上的表情都有不同的感覺與變化.....

 

所以更加值得回憶喔.....

 

甜心的側拍.....很少機會拍到.....

 

雖然沒有甜美的笑容.....可是靜靜的注視著某件事    專注的表情也是超有.....感覺滴ㄋㄟ....

 

 

 

 

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唇   咬著吸管.....

 

真甜蜜

 

 


 

 

小大人般的眼神....超想扁她的......ㄏ..... ..ㄏ... ㄏ....

 

 


 

 

什麼態度ㄚ......有點耍.....酷嗎.....

 

 


 

 

還是這樣口愛啦......嘟嘟的嘴....多討人喜歡ㄚ.....

 

 


 

 

才誇妳......怎麼又來了.....什麼事讓妳那麼的生氣呢.....

 

 


 

 

ㄏ....ㄏ....ㄏ.....原來是媽咪說要去玩具反斗城.....還拿相機猛拍....慢吞吞滴.....

 

甜心等的不耐煩了.......

 

結束恐龍展我们就前往玩具反斗城了......

 

 

 

進入反斗城最開心了......每樣東西都很可愛很喜歡....

 

大人都會忍不住想狂買....更何況是孩子呢.....

 

 

 

這組芭比媽咪我超喜歡滴.....但是好貴喔.....

 

甜心的年紀好像也不太適合.....

 

等甜心大一點再說吧.....

 

 

 

逛了一大圈後....甜心挑了好幾樣玩具.....媽咪我都傻眼了....

 

最後溝通了一下.....只能買一樣....

 

甜心自己挑了一台制作冰淇淋的黏土機.....還不錯玩.....

 

但是回家後媽咪我很後悔ㄋㄟ.....

 

因為黏土削會掉得滿地....每次甜心玩完後我都要整理好久......哇....嗚....嗚.....

 

早知道就不要買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