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可愛的恐龍與甜心~Rita

2010050601:00

 

 

 

 

2010.04.16    一開始進入文心公園看到好多好多的恐龍.....

 

甜心似乎有被嚇到的感覺....

 

這小妞真的很膽小ㄋㄟ......

 

但是看了恐龍劇場後....好像比較不怕了.....

 

我们慢慢的看恐龍與恐龍拍照.....甜心不喜歡太大隻的恐龍.....

 

她比較喜歡小小隻可愛的恐龍.....

 

以下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她最愛那隻恐龍囉.....

 

 

 

 

太陽有點大.....小甜心眼睛睜不開....

 

 

 

 

這是甜心要求要自己與大恐龍拍.....她還說自己好勇敢.....

 

 


 

 

臉上似乎還是寫著......怕怕的感覺

 

 


 

 

不用說.....這一定是不怕....而且喜歡滴啦....

 

 


 

 

這張的笑容有迷有.....非常的有氣質ㄚ.....

 

 


 

 

有點失敗的拍攝方式.....媽咪我應該蹲著拍.....

 

 


 

 

這隻恐龍小甜心也很愛......玩了很久喔

 

 


 

 

ㄏ....ㄏ....ㄏ.....有迷有很經典ㄚ......我家小甜心的戲演得不錯吧.....

 

真希望這張照片能上精選ㄋㄟ......

 

 


 

 

和可愛的恐龍成為好朋友.....手牽手感情真好.....

 

 


 

 

ㄒ....ㄒ....ㄒ....真愛演ㄋㄟ.......

 

這次是演.....恐龍從後面攻擊......所以怕怕的表情.......

 

 


 

 

好多好多的恐龍.....媽咪我連一隻都記不起來.....

 

 


 

 

終於騎上恐龍囉......

 

 


 

 

可愛的恐龍騎在它的背上真開心.....

 

 


 

 

這隻恐龍甜心不喜歡......我發現....甜心喜歡色彩鮮豔的恐龍ㄋㄟ.....

 

 


 

 

好戲又上演了......學恐龍......

 

 


 

 

ㄏ.....ㄏ....ㄏ.....真該頒個演藝獎給我家甜心ㄋㄟ.....

 

犧牲色相賣力演出....人客ㄚ.....別忘了掌聲喔

 

 


 

 

面無表情的時後....就是....不喜歡那隻恐龍啦

 

 


 

 

最近拍照常常比勝利.....真沒創意ㄋㄟ.....

 

 


 

 

最兇狠的恐龍又來了.....表情滿分.....

 

ㄒ....ㄒ....ㄒ....我又發現我家甜心的才藝了......

 

考慮看看要不要去上演員班.....(開玩笑)....

 

 


 

 

這次台中文心公園的恐龍展媽咪我覺得.....

 

比較適合幼稚園的小朋友.....大朋友好像蠻無聊的......

 

但卻是個拍照的好主題ㄋㄟ......

 

所以.....瞧.....拍了那麼多....還有很多沒po上來呢......

 

給這次的甜心與恐龍打100分....也感謝甜心.....

 

全程賣力的演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