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甜心住院的第三...四..天

2007051320:40

 

寶貝住院第三天了

持續發燒第四天

但是今天比較沒有發燒的這麼高溫了

醫生說可能還會持續個兩三天

但體溫會慢慢下降

我聽了也放心多了

醫生開了自費的特效藥

寶貝吃了以後情況比較好轉了

臉也不腫了

心情似乎也比較好了

她也會向我要玩具要玩玩了


這是第四天了

今天的體溫都還蠻正常的

好幾天都沒有看到寶貝的笑容了

今天總算臉上偶爾還會帶著微笑

我好開心

難道寶貝知道今天是~母親節~

所以她要給媽咪的禮物

ㄒ...ㄒ我想太多了吧!


 

寶貝的臉好像瘦了

但是今天她有進步喔!

可以吃布丁與豆花了

因為她檢查結果是屬於扁桃腺膿瘡性泡疹

整個喉嚨都是膿瘡

所以都沒有辦法吃東西連喝水與吞口水都很痛

所以前幾天都穿著圍兜兜

今天真的好了很多

肯吃一些冰冰涼涼的東西了

口水也不流了

                                                                                      

 

寶貝在這麼多人的祝福下漸漸好轉了

瞧~她喝的多開心ㄚ

謝謝大家給寶貝的祝福喔!


 

 

寶貝可能過幾天就出院了

我會一一去向各位媽咪道謝

謝謝你们~

也希望你们的寶貝们都

健康快樂喔!

 

應該還不遲吧!

祝天下所有媽咪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