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Rita 4y5m 感謝寶哥的微笑星

2010052710:20










 

 

 

2010.05.16   可愛甜心又長大一點點了.....4y5m了......

 

每次看著他一點點的成長....那種喜悅與感動真的是無法用文字和言語去表達的.....

 

每天不停的拍.....每天不停的寫......

 

真不知道....4y5m....要記錄些什麼ㄋㄟ......

 

還是很老套的記錄方式啦.......身高98公分......體重15公斤.......

 

甜心是屬於比較嬌小型的.......

 

上了幼稚園.....三餐都很正常.....偏食的壞習慣也慢慢進步中.......

 

最近很愛說......你.....怎麼怎麼樣......不然我不跟你當好朋友了.....

 

越來越狗腿......有求的時後就會很撒驕的抱著媽咪說.......

 

媽咪....我好愛你....我最愛你了.....我有好乖喔.....

 

算起來.....甜心是蠻獨立的孩子.......凡事都會想自己完成......而且也很貼心喔.....

 

常常看媽咪忙的時候都會問媽咪說.....我也幫幫忙好不好......

 

媽咪會給他一些簡單的任務......他只要完成他就會好得意喔.....

 

會說......我最乖最棒了.....我都會給媽咪幫幫忙....哥哥都不會.....對不對......

 

ㄏ....ㄏ....ㄏ...真的好可愛喔....

 

最近爸比常罵甜心說......你現在還小.....等妳再大一點....如果還這麼的大小姐脾氣.....肯定修理你

 

我覺的我家甜心並不會耍大小姐脾氣......

 

只是倔強一點......不認輸....很有主見......這並不是壞事ㄚ.....

 

只是我家爸比太沒耐心了啦....

 

 

這天我们母女倆到超市逛逛....甜心說要推車車....還要我拍照.....

 

這小妞真瞭解媽咪ㄋㄟ.....

 

 

 

 

最近真的很愛統一多多ㄋㄟ......

 

 

其實來松青超市都是很隨興的買零食............跟本不用推車.....

 

但是喜歡模仿大人的甜心就是愛推.......

 

愛推就讓你過過癮吧...

 

 

超市門前的搖搖.....怎麼可能放過....一定要坐滴.....

 

 

甜心為何用蹲的呢.....

 

因為媽咪常跟他說......出門不可以亂坐....而且要看看乾不乾淨....不然蟲蟲會咬小屁屁喔...

 

所以搖搖的灰塵蠻多的....所以甜心就用蹲的啦.....

 

 

甜心還在流鼻涕.....我们正等著看醫生ㄋ....

 

 

等待中的隨拍.....每次拍照的感覺都不一樣.....

 

今天不搞怪喔.....走甜甜的  feel  喔....

 

 


 

 


 

 


 

 

 

 

 

 

 

 

本來說好要到超市買統一多多而已......

 

又被甜心敲詐了兩樣東西.....

 

真是個敗家女.....

 

 

 

這一天吃晚餐的時候媽咪接到高中同學

 

                                                                       雯雯   的來電....很興奮的說......
 
 
 
              趕快帶寶貝到外面找個空曠的地方看星星.....今晚的星星有個微笑....還有酒窩.....喔....
 
 
 
                                                 媽咪當然趕快帶著甜心跑到屋頂上欣賞
 
 

 

 

媽咪也帶了相機....但是很可惜.....我只是一般的數位相機....拍不出好東西

 

看完星星甜心吵著要看媽咪拍的照片.....結果....黑漆漆的一片...跟本看不出什麼東東來......

 

甜心很生氣的說......笨媽媽....都不會拍.....

 

 

 

 

媽咪心想......甜心這一天....4y5m.....如果有微笑星的照片一起做記錄一定更完美......

 

沒想到.....看到微笑星真的帶給了媽咪幸運ㄋㄟ.....

 

媽咪的一位格友.....隔天就發表了微笑星的文章與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paopao79619-papa/profile      寶哥

 

 

 

 

媽咪我厚著臉皮跟寶哥要了照片檔.....寶哥真大方.....二話不說......就把檔案傳給我了......

 

寶哥還說......po上格子就是要與大家分享.......

 

但是我覺的還是要尊重原創者.....懂的告知一聲喔.....

 

可別當成一個偷圖賊ㄋㄟ.....

 

寶哥的格子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可以欣賞喔......還有寶哥的心情寫照與甜蜜的家庭喔....

 

有空可以去寶哥家作客喔......

 

媽咪大力推....推....推.....

 

http://tw.myblog.yahoo.com/paopao79619-papa/article?mid=4367&prev=4390&next=4242

 

點進去.....一定要看喔.....別讓我一個人醉.......拍的很美喔

 

 

 

 

 

再一次的感謝寶哥.......有你真好......

 

聽說這難得的微笑星....要等13年後才看得到了.......

 

在甜心   4y5m 的這一天看到.......希望微笑星在未來的日子裡......

 

可以帶給甜心更多的幸運與微笑.....

 

 

 

 

沒有親眼看到的朋友也沒關係啦......我们家的微笑星也會帶給你好運喔

 

很久沒有編輯美美的照片了......

 

媽咪為了存甜心的教育基金.....所以捨不得代甜心去拍寫真.....

 

只好自己花點時間......讓我们家的照片也能像寫真館一樣美喔

 

分享一個不錯的網站給大家.....有空可以和我一樣....

 

省錢大作戰....自己動動手喔.....

 

http://www.photocap.com.tw/forum/    Photo cap 論壇

 

很棒的照片編輯網站.....很簡單的就可以把照片變美美喔......

 

不信可以看幻燈秀......電腦白痴的媽咪我都會.....你们一定沒問題的啦.....

 

真希望今天的上傳不會再出問題了......我昨天打了一個小時的文章....

 

沒上傳成功還全都消失.....氣死我了.......

 

 

 

 

 

 

 

 

 

 

 

 

 


 


http://www.youmaker.com/
http://www.youmaker.com/ 看了有迷有很心動ㄚ......如果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趕快去下載....替寶貝们制作可愛美美的照片喔..... 還可以省下ㄎㄡ ㄎㄡ ......何樂而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