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兒童節吃潤餅

2010042213:50

 

 

 

2010.04.04  兒童節在家吃媽咪的愛心春捲

 

因為爸比要去掃墓所以我们那ㄦ也去不了......

 

所以乖乖的在家當乖孩子......

 

媽咪這天很忙....甜心很乖很棒的都沒有吵媽咪.....

 

整個早上都一個人乖乖的看書....畫畫....玩喜歡的玩具....

 

其實甜心和媽咪兩人單獨相處時都很乖....唯獨和哥哥在一起時.....

 

唉......真的很會吵ㄋㄟ....

 

 

午餐時媽咪要招呼客人.....所以沒有時間替甜心拍下吃春捲的可愛模樣.....

 

等客人都走了....甜心睡了午覺醒來....說要吃春捲

 

媽咪又捲了一捲給她吃....

 

這時都沒人.....拍照的好時機....所以拍了幾張.....

 

剛睡醒的甜心有點恍神中....

 

 


 

不太願意讓媽咪拍......小氣鬼一個

 

 

 

ㄏ...ㄏ....ㄏ....有點呆呆的吼.....

 


 

開心一點好嗎....那春捲裡有媽咪滿滿的愛心捲在裡面ㄋㄟ

 


 

別耍個性啦......大大的咬一口讓我拍啦......

 


 

拜託拜託啦.....讓媽咪看看妳吃春捲的開心模樣啦.....

 

 

 

ㄏ...ㄏ....ㄏ.......逗了半天你終於肯笑了吼.....

 

這就對了.....媽咪一早買菜   用心準備的好料.....

 

吃的開心些..........媽咪才有面子 ㄇ.....

 

 


 

這樣才對.....這樣才是我的寶貝甜心ㄡ.....

 


 

ㄒ...ㄒ....ㄒ....好醜的臉臉喔....有一點型像好嗎.....

 


 

嘴裡念念有詞.....一定是說好吃吧.....

 

我安慰我自己啦.....

 


 

始終不肯咬一口春捲讓媽咪拍....

 

算了....我也逗累了.....

 

不給拍就算了....

 

 

 

用個可愛的笑容做結束囉......

 

一連PO了三篇.....有點累人ㄋㄟ.....

 

休息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