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越幫越忙的小幫手

2010042522:25

 

 

 

 

2010.04.06   接甜心放學後....因為爸比要送貨去給客戶

 

爸比在準備貨的時後....媽咪心想.....

 

把後車廂整理一下....好讓爸比放置客人要的貨....

 

沒想到我家的小幫手硬是要幫忙....

 

結果ㄋㄟ.....越幫越忙    卻自己玩了起來.....

 

先是把羽毛球拍拿出來亂揮.....耍寶

 

 

 


 

再來把羽毛球也翻了出來....

 

 

 

 

 

 


 

 


 

 


 

 

 

 


 

 

更扯的是......連麥克風都搬出來高歌一曲

 

 


 

 

被媽咪念了幾句很不開心的擺起臉孔....

 

 


 

 

算了....讓你玩一會我在來收拾殘局吧.....

 

 


 

 

又開心起來了......真搞不懂....連個後車廂都可以完的那麼的盡興.....

 

有時真摸不清你在想什麼ㄋㄟ...

 

 

 


 

 

玩了約半個小時.....爸比貨也準備好了....

 

媽咪跟甜心說.....我真的要整理後車廂了.....

 

請趕快下車讓我整理.....她又生氣了....

 

說她要自己整理......

 

我怕爸比罵.....於是強抱她下車.....

 

結果呢.....就如下.......哭哭的戲上演了....

 

 

 

 

 

這就是我家無理取鬧的小幫手.....

 

不但沒幫到忙.....反而讓我更忙......

 

又要拍照....又要整理....

 

我可愛的甜心......不要每次玩到最後都要上演哭哭的戲好嗎......

 

最怕你哭哭了......媽咪也最討厭愛哭鬼了......

 

求求妳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