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草屯戶政遷戶口

2009060923:59

又是開心的一天

 

我们家小甜心真的活力十足.....

 

每天一睜眼總是笑瞇瞇的....

 

不會因為睡不飽叫起床而生氣     這是甜心最可取的地方喔....

 

我们今天有正事要辦....

 

把甜心打點好準備前往戶政事務所囉....

 

 

瞧....是不是精神很好笑瞇瞇呢?????

 

最愛我家甜心的笑容

 

 

 

這妞最近只要一上車都要爸比抱著開....

 

怎麼說都不聽...粉傷腦筋ㄋㄟ....

 

開車架勢不輸賽車手喔......

 

都是夜市投幣式電動車的功勞啦......

 

每次去夜市都要去開小車車.....之前都要哥哥陪開....

 

最近都不用哥哥陪....自己就會飆車了....

 


 

媽咪說.....不可以給爸比抱著開車....

 

這妞又不爽.....準備用哭功來征服媽咪我了

 


 

沒辦法啦......爸比寵女兒....還是順著她

 

所以這妞又得意了...

 

但是爸比說.....一般道路還能接受甜心的無理....上了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就不行了

 

還好....這妞蠻講道理ㄉ

 

上高速公路跟她說......會被警察捉....

 

她就會乖乖坐好了

 


 

快到目的地了.....趕快再拍一張.....

 

只要順她什麼都配合....

 

 

我们的正事......就是要來遷小甜心的戶口啦.....

 

之前為了某事.....而把小甜心的戶籍暫時寄放再ㄚ嬤家.....

 

因為小甜心今年打算要讓她讀幼稚園了...

 

所以我们鰾把她的戶籍遷回來...

 

所以一大早我们就去辦戶口遷移囉....

 


 

每次到戶政事務所人都好多要等好久....所以閒的發慌

 

只好帶甜心到外面走走....

 

愛拍的媽咪我一定不能放過任何的一分一秒

 

所以又和甜心玩起拍照遊戲了

 

 


 

這天超熱滴....但是甜心還是很賣力的演出喔...

 

滿足愛拍的媽咪我...

 


 

小甜心鼓著大肚肚

 

時間隔太久了...媽咪我忘了當時甜心為合要鼓著她的大肚肚了

 


 

忘了.....媽咪我真的老了ㄋㄟ...

 

記憶力衰退了.....

 

才沒多久....居然忘了甜心當時的情形了

 


 

唯獨這張......媽咪我還記得....

 

因為我超愛這張照片的....

 

這時甜心和媽咪玩捉迷藏.....媽咪補捉到的畫面

 


 

美編後的幻燈秀

 

別忘了給點掌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