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甜心...一天一天長大了...

2008070800:40

今天心情很黑暗  實在沒有那種寫格子的感覺

 

所以連標題和照片都很不搭...

 

可是沒上來甜心的成長日記又趕不完

 

所以不多寫文章了

 

我们就看看甜心可愛的模樣就好囉...

 

 

雖然心情很低落...可是只要看到我愛的甜心

 

媽咪就好安慰喔!

 


 

我愛的甜心現在很聰明喔...

 

知道媽咪生氣的時後  就會很ㄋㄞ的說...

 

媽咪~愛妳喔!

 

然後抱著我說...媽咪愛愛ㄋㄟ

 


 

看到我這貼心又會撒嬌的甜心...

 

媽咪再怎麼生氣也都...原諒她囉!

 


 

說不寫文章的...

 

又開始瞎掰了起來...

 

有這麼可愛的女兒真的是老天爺對我的恩賜

 

瞧....這可愛的鬼臉...裝可愛

 

叫我如何不愛她呢???

 


 

甜心的外婆常常唸我說太寵甜心了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有在教她ㄚ...

 

只是方法和哥哥的時候不一樣

 

但是甜心外婆還是看不下去

 

還說...現世報

 

這女兒就是我的翻版要來治我的....

 

這公平嗎?

 


 

寶貝甜心...你別再害我了

 

乖一點  別那麼恰北北

 

不然媽咪很難做人的

 


 

扯到這裡...心情卻有一點點的感傷

 

因為自己的年紀比較大了

 

很怕不能陪甜心到長大

 

真的好難過好擔心

 


 

爸比常說...甜心不到30歲不準嫁人

 

媽咪我卻說....不要....

 

因為媽咪想親手把我最愛的寶貝甜心交給一個媽咪能放心的人

 

我要看著甜心幸幸福福的與愛她的男人

 

手牽手一起步入紅地毯

 


 

我今天是怎麼了...好像想太多了吧!

 

甜心還這麼小...

 

可是真的很害怕...

 

尤其...最近常常覺的身體很多不適的地方

 

這讓我更擔憂了

 

為什麼人總是有那麼多的無耐呢?

 

我....不想寫了

 

好想大哭一場喔!

 

或許哭一哭  什麼事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