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心情與可愛的小麻豆

2007110915:39

2007.11.09

 

因為今天打掃的ㄚ姨來

 

所以平常都睡到10點多的甜心8點多就被吵醒了

 

媽咪我當然也就無法貪睡了

 

趕快打點好甜心  要到樓下陪拔拔上班了

 

 

 

 

甜心今天心情特別好

 

因為媽咪告訴她今天ㄍㄍ要回來了

 

我们要去接ㄍㄍ喔!

 

所以她很配合的讓媽咪替她小小的打扮一番

 

 

看著甜心聽話的擺姿勢讓媽咪拍照....

 

真的感覺出.....小女長大了...

 

 

準備要出門囉!

 

甜心開心的嘴都合不攏囉!

 

 

真配合吧!我覺得甜心越來越有架勢了ㄋㄟ....

 

媽咪我是不是有點太臭屁了ㄚ????

 

沒辦法...相信你们也跟我一樣...

 

寶貝永遠都是最棒的....不是嗎???

 

 

來到樓下陪拔比上班

 

甜心聽到拔比誇她好漂亮喔...

 

不忘跟拔比來個招牌姿勢.....這叫小可愛啦....

 

 

今天的早餐...國農胚牙牛奶....

 

今天很棒喔!一瓶快喝完了ㄋㄟ

 


 

臭屁甜心.....

 

妳也太誇張了吧!....

 

喝ㄋㄟ  ㄋㄟ  還裝可愛.....笑鼠人囉!

 


 

媽咪我超喜歡這張的...

 

大大的眼睛好像對我說.....

 

媽咪我愛妳....

 


 

今天的拍拍樂媽咪我覺得很成功

 

所以迫不及待的趕快PO上來與愛甜心的朋友们分享

 

要繼續支持我家甜心教主....祐芯寶貝喔!

 


 

趁甜心睡覺把文章PO上來

 

睡醒了要去接ㄍㄍ了

 

甜心一定樂的....哈...哈...哈....

 

等我去接ㄍㄍ再拍兄妹見面的照片回來喔!

 

沒法子....數位相機就是可以讓我走到那拍到那...

 

真感謝發明數位相機的人...讓我省了很多底片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