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之夜

2008102822:31

媽咪的電腦秀逗秀逗

 

所以最近都沒上來看大家真是抱歉ㄋㄟ

 

我们到了廬山部落的民宿

 

爸比的朋友開的    還不錯

 

主人很熱情    是個茶農

 

他種的茶真滴是好喝

 

說在多也沒用啦    因為你们沒喝到我說再多你们也體會不出來喔

 

如果有機會去到那ㄦ可以去試試看喔!

 

 

 

 

非常寧靜的山裡

 

甜心和ㄚ貓  ㄚ狗玩得很開心

 

 


 

 

主人特別為我们準備的山產

 

很嚇人吼????

 

媽咪我不敢吃    但是我家爸比和ㄍㄍ都說很好吃

 

你们猜到這是什麼嗎????

 

那是      飛鼠ㄋㄟ

 

媽咪我光看就怕了耶   真佩服我家的兩個男人  直說讚ㄋㄟ

 

 


 

 

這個大家就比較熟悉了吧!

 

媽咪我也不敢吃

 

但我知道吃這蜂擁很補又可養顏美容

 

但是我還是不敢嘗試ㄋㄟ

 

 


 

 

這是我们這次到山上找朋友的新體驗

 

有點血腥    但是也算是一種嘗試

 

還不錯啦

 

 


 

 

我们下一篇要去體驗菜農與果農的辛苦喔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