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渡假村(完結篇)

2007081518:55

 

ㄒ...ㄒ...po張我與爸比的照片吧!

ㄏ...ㄏ..

泡完溫泉孩子也都餓了

我们到泰雅餐廳用餐

本想吃個大餐的

結果....有點爛

合菜的菜色不是很好所以大家都點了套餐

因為不是很吸引人與特色

我也懶得拍下來所以就隨便吃吃囉!

出外人吃ㄍ只腰滴就好啦

 

 

飯後還有些時間孩子ㄇ都還想玩

所以我们就繼續的玩了些遊樂射施

旋轉木馬是大家的最愛

但是這ㄦ的馬都是老馬囉!

轉的很慢很慢

連甜心都有點....不耐煩說


 

為了拍張美美的照片媽咪我還是要裝的很開心啦~

 


 

ㄍㄍ 姐姐都去玩了

媽咪就捉著甜心猛拍照囉!

 


 

看的出甜心很累

玩了一天都沒睡覺

真是有夠強滴ㄋㄟ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泰雅之旅

媽咪我並不覺得好玩

但只要孩子们開心

我就覺得值得了


甜心還不忘與泰雅

Say  Good  Bay

希望下一次來泰雅時能看到有所改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