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之旅~(完結篇~天池 清境農場)

2007082515:10

 

 

2007.08.05

 

梨山之旅

 

終於到了尾聲了

 

參觀了一些果菜園後還有點時間

 

我们從福壽山農場出發 差不多15分鐘

 

到了天池

 

這也算是個有名的景點喔!以前老蔣都來這ㄦ渡假

 

聽說有什麼重大的政策也都來到這寧靜的天池深思做決議的ㄋㄟ

 

 

我们一家四口甜蜜之旅的全家福

 

 

 

爸比的擁抱

 

讓我甜在心理

 

好久好久未有的感覺ㄋㄟ

 

 

 

 

我家爸比還帶著前一晚的醉意

 

陪著媽咪與甜心裝可愛喔!

 

很難得的畫面耶

 

 

 

 

天池裡的這間~達觀亭是以前老蔣的渡假地方

 

現在開放供人參觀

 

變成一間濃濃咖啡香的咖啡廳

 

裡面的擺設都還留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來到天池一定要在天持旁走~左三圈 右三圈

 

這樣你許下的願望就會實現喔!

 

聽說這ㄦ的磁場很強

 

很多休行的人都來到這天池旁吸取日月精華喔!

 

 


 

我们時間也不多

 

天氣也慢慢變了

 

趕著下山 所以就沒有多留了

 

 

回家的路上還是爸比帶著醉意開車

 

很捨不得

 

但是爸比不可能讓我開  因為天氣與路況都不好

 

所以爸比還是忍著開

 

到了清境農場時  爸比真的受不了了

 

他停下車說~讓他休息個半小時

 

我们當然聽他的  

 

 

來到清境剛好碰上風車節

 

免不了要拍幾張照片回來與大家分享ㄚ

 

 

 

 

我家甜心剛睡醒

 

我们買了貢丸湯 分了一顆貢丸給甜心

 

他還在睡夢中ㄋㄟ

 

瞧~那呆滯的表情

 

把我跟ㄍㄍ都笑到肚子痛ㄋㄟ

 

 


 

 

吃完了點心想說讓爸比多休息一下下

 

我跟兩個寶貝就來玩拍拍囉!

 


 


 

 

甜心終於恢復笑容了

 

趕緊來幾張特寫吧!

 

頭上的皇冠是媽咪用 photo  cap幫她加上滴

 

還可以吧???

 


 

 

我發現甜心越來越ㄚ花了

 

只要有ㄍㄍ逗她 她就會裝可愛


 

 

來張最甜美與最開心的笑容來做為結束吧!

 

謝謝各為ㄚ姨這幾天的捧場

 

來與小甜心與媽咪分享這次的梨山甜蜜之旅

 

看了這麼多篇的梨山一定膩了

 

媽咪我要趕快說 bay-bay

 

不然以後沒有人要來我家囉!

 


 

 

再容媽咪我多話一下下喔!

 

這次要感謝我可憐的老公

 

辛苦你了

 

要趕快計畫下一次的旅遊喔!

 

最愛妳的水某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