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寶貝第一次的飛行記錄 2008.07.31

2008080800:48

 

在發表前一篇文章時  突然爸比打電話回來  說.....

 

要我帶甜心去金門和他會合

 

讓我嚇了一大跳....原來爸比當天訂不到回程的機票

 

所以要我帶甜心去金門玩一玩

 

這來得太突然了  我也沒什麼準備的就這樣訂了機票帶甜心前往機場去了....

 

我们的行李就這麼簡單.....

 

一個換洗衣物的行李與甜心最近超愛的 .....

 

海棉寶寶背包與海綿寶寶的帽子  是同一系列的黃色喔!

 

粉口愛吧!

 

 

 

我告訴甜心說........

 

要去坐飛機找爸比喔!

 

這小鬼開心的不得了ㄋㄟ....

 

瞧.....多配合我讓我拍照

 

如果每天都這麼聽話就好囉!

 

 


 

進了清泉崗機場....這妞好開心喔!

 

她大概還記得上次來這ㄦ接爸比吧!

 

為何媽咪我沒有幫甜心戴上海綿寶寶的帽子嗎???

 

聽說金門風很大  所以....

 

綁上頭巾  頭髮才不會被風吹得像.....(蕭婆)

 

哈....哈....哈...

 

 


 

媽咪我畫完機位後還有點時間

 

卻被甜心發現了有販賣部....

 

這回慘了...又要損失慘重囉!    因為這ㄦ的販賣部有玩偶.....

 

今天的甜心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溝通

 

看了玩偶  拿一拿...摸一摸...   說....我要....我要這個

 

媽咪馬上跟她說....不可以買玩具喔...這樣等一下才要讓妳坐飛機喔

 

沒想到....這妞就這麼配合的把玩偶放回原位了

 

真是乖寶寶一個ㄋㄟ...

 

 


 

我们的班機有點誤點了....

 

所以讓甜心等得有點.....

 

這可是甜心第一次做飛機ㄋㄟ.....

 

相信這時的她一定很緊張吧!

 

 


 

終於等到要登機了....

 

這獨立的小甜心  看到大人们  手上都拿著證件與機票  所以....

 

她也堅持要自己拿

 

拗不過她   只好讓她自己排隊登機囉!

 


 

上了飛機好開心.....好奇的四處張望

 

還與後座的小姐姐们打招呼喔!

 


 

飛機準備起飛了.....綁上安全帶

 

沒幾分鐘  這小鬼就坐不住了....一直要站起來

 

空服ㄚ姨來了好幾次....害我真不好意思

 

在飛機上又不敢罵這可惡的小鬼     怕別人笑....

 

真是把我氣死了....

 

 


 

這是台中清泉崗的上空喔!

 

粉美吧!

 


 

沒多久的時間.....45分鐘左右吧!

 

我们到了金門囉!

 

感覺很好喔!

 

一到金門就看到媽咪我最愛的大海了......

 

一定要叫爸比帶我们去海邊走走喔!

 

 


 

出了機場    就由飯店的專車來接我们母女倆前往飯店與爸比會合

 

為何爸比沒來接我们呢???

 

因為中餐爸比與朋友一起吃飯時喝了點酒

 

所以在飯店休息....為了晚上又有應酬要續攤

 

唉......男人真命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