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的第一個夜晚

2008080801:25

到了飯店是下午4:30分左右

 

這是間商務飯店

 

聽說金門沒什麼五星級飯店與汽車旅館ㄋㄟ....

 

我们住的這間算是不錯滴了....

 

還蠻乾淨的啦....勉強算是可以啦....

 

重點是房間有窗戶    是媽咪我喜歡的

 

 

 

飯店前的小公園

 

從我们的房裡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這小小的公園喔!

 

小甜心超愛這小豬的石凳

 

一定要給她坐一坐ㄋㄟ....

 

其實我们在等爸比的朋有來接我们去吃晚餐喔!

 

 


 

我们吃飯的餐廳算是蠻有氣派的....

 

但是爸比的朋友約了一大票第一次見面的人

 

所以媽咪我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拍....

 

怕被人家笑....

 

吃飯時沒得拍....回到飯店一定要拍個夠...

 

一回房   只知道好累好累...

 

所以和甜心先洗個快樂澡喔!

 

 


 

大概是商務飯店的關係吧...

 

所以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甜心就這樣站著洗澡   自己洗的很開心ㄋ...

 

 

 


 

小甜心第一次嘗試這樣洗澡

 

看來她還蠻喜歡這種洗澡方式ㄋㄟ...

 

 


 

洗完澡   甜心的小肚肚在抗議囉!

 

肚子餓餓的小甜心     啃麵包啃得好大口喔!

 

洗完澡填飽肚子的感覺真好ㄋㄟ...

 

 

 

啃完麵包  看看時間還早ㄋㄟ....

 

媽咪我與甜心睡不著覺    但是我家爸比睡到不醒人事囉!

 

因為晚餐喝了好多的金門高梁...

 

而且都是純滴ㄋㄟ...不加水喔!

 

一次一杯ㄋㄟ....(一口杯)啦...

 

所以我向櫃台租了一台摩托車  到處逛逛    沒想到......

 

金門的夜晚好冷清喔!

 

才9:30而已ㄋㄟ....店都快關門了

 

好不容易找了間名產店

 

買了一些伴手禮  我和甜心就回飯店去了

 

回飯店後想一想    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隔天早點起床再去四處逛逛   這樣才不會白來金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