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迪士尼~開心瘋樂園 (下)

2013080614:13
甜心 (7歲7個月20天)
 




雖然這天頂著大太陽...

可是寶貝们還是玩的很起勁...

雖然我们沒有玩到很多的機械設施

可是我们都有按時間表看...舞台劇和...大遊行

這可是千萬不能錯過的喔...

剩於的時間就是走馬看花...

記得...當天我們家甜心看舞台劇和大遊行的時候

真的出自內心的興奮與甜蜜...

看在當媽的眼裡...

一切都值得了...






















夜間的噴水池非常吸引甜心...

甜心開心的在噴水池前當起指揮家...

嘴裡還跟著迪士尼放的歌曲...哼哼唱唱















怎麼覺的...我家的甜心真的很有指揮家的架勢ㄚ...













和迪士尼...SAY GOOD-BAY 囉...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再搭上可愛迪士尼列車...回飯店囉























當天的煙火秀真的美到沒話說...

看到煙火秀...把一天的...排隊氣 ...都忘光光了...

為何沒有煙火秀的照片呢...?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小朋友跟本看不到...所以我背著甜心看...

當下甜心對媽咪說...

媽咪...不用啦...我長大變重了...媽咪背不動了啦...

而且媽咪如果背我...腰會痛痛喔...

聽到這番話...當下我紅了眼框...

我的甜心長大懂事了...這叫我不趁現在還背得動

趕快背...再過幾年真的就...

所以媽咪堅持背甜心看煙火...

這段時間...甜心不段的問媽咪...

我很重嗎...媽咪妳累嗎...媽咪妳放下來...

媽咪...再背...妳的腰會受不了...

媽咪回了甜心一句話...沒關係

媽咪不累...只要妳開心就好喔...

甜心突然把我抱著緊緊的說...


媽咪... 煙火好漂亮喔...媽咪...我好幸福喔

媽咪...我好愛妳... 謝謝妳帶我來迪士尼玩喔...

這時的媽咪...聽到這番話...

真的這趟香港行值得了...

讓我们母女在煙火秀下告白...

浪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