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有這麼好吃嗎....甜心最愛吃泡麵

2011081211:03

 

 

2011.07.24  這天媽咪帶著哥哥和甜心

 

到中興大學旁的一間小火鍋吃午餐

 

甜心點了鍋燒泡麵...其實跟本就是煮泡麵....

 

 

(所謂的鍋燒應該用鍋子裝吧)

 

管他的...反正就是吃泡麵啦....

 

對拍照有點懶的媽咪.....最近提不起勁拍.....

 

但甜心卻要求媽咪幫她把吃泡麵的照片拍下...說是要給爸比看

 

媽咪問...為什麼要給爸比看呢

 

甜心說...因為我要讓爸比知道我好棒

 

我有大口大口吃...沒有偏食...連菜菜都有吃喔...

 

媽咪心裡想....這真的是孩子...多渴望得到讚美與鼓勵

 

媽咪我當然順從我家甜心的要求ㄚ....

 

從照片中...看出甜心有多愛吃泡麵了吧....

 

 

 

 


 

 


 

 


 

 


 

 


 

 


 

 


 

 


 

 

 

小小的手...端起大碗公...滿足喝湯的模樣.....好心疼喔....

 

媽咪每天用心煮妳愛吃的東西妳都不領情....

 

卻對泡麵這麼...情有獨終...唉....

 

難道媽咪的愛心料理...被泡麵打敗了嗎.......

 

嗚....嗚.....嗚....哇....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