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討厭的天氣....持續看醫生

2010041816:10



 

2010.03.30    這天氣真叫人懊腦......

 

每天要送甜心上學前     都不知該如何替她穿適當的衣服......

 

還好....學校老師都有叫我们帶一些衣物好讓老師们替小朋有更換......

 

但是....感冒還是一直不肯離開我们家.......

 

常聽說.....孩子去上學後...會有一段時間抵抗力比較不好....常生病......

 

我終於體會到了......

 

我家甜心從過年後去上學....看醫生看到現在......

 

不是咳嗽...就是流鼻涕......真是讓我很頭痛

 

又遇上這討人厭的天氣....忽冷忽熱......

 

唉.......感冒何時才離我们遠去ㄚ.......

 

 

 

這天上學前......又來看醫生了......

 

一到醫院人好多.....我想都是天氣惹的禍吧.......

 

大人都換感冒.....更何況是孩子呢.......

 

等待中.....我们母女連一面牆都拍的很開心.....為了打發時間啦.....

 

甜心還要求.....牆上的美個人物都要拍......

 

可見......她最近長看醫生....對醫院的恐懼感完全消失了......

 

 

 

 

 

醫院門口一定會有的.....10元搖搖.....

 

不坐可能嗎.......所以囉.....看醫生一定要坐搖搖喔.....

 

 

 

 

 

我總覺得.....坐搖搖....一點也不好玩......

 

但小朋有百坐不厭.....真難理解ㄋㄟ......

 

 


 

 

開始拍囉......因為....醫院門口的兩台搖搖都坐過了......

 

開始牆壁遊戲了.........

 

這面牆的圖很可愛....很吸引甜心.......

 

所以她都很配合的讓媽咪拍........

 

 



 

 

ㄒ....ㄒ....ㄒ....現在想起....真不好意思......

 

在等待的病人一定覺的媽咪我頭殼壞掉.......

 

因為......看醫生又不是好事....還拿相機猛拍.......

 

 


 

 

沒辦法.....就是愛拍......

 

人客ㄚ......我沒有頭殼壞掉啦......倫家我只是太自戀我家女兒了啦......

 

 


 

 

有這樣愛拍的媽咪......當然甜心也要很配合的當個小麻豆ㄚ......

 

看到這ㄦ有迷有發現......我家甜心一點都不怕看醫生呢.....

 

 


 

 

甜心超喜歡牆上的小老虎......

 

還直說......它是巧虎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朋友喔....

 

 


 

 

我說過......我家甜心最大的好處.....沒有起床氣......

 

一早睜開眼總是笑瞇瞇的.....真叫媽咪歡心ㄋ......

 

 


 

 

越大拍照越有主見了.......小時候都聽指令....

 

現在都要自己喜歡的pose才肯拍了.....

 

 


 

 

媽咪我有顛ㄅㄞ不出來了ㄋㄟ.....

 

爸比有在摧我了.......我们又要應酬去了.......

 

 

 

 

 

 

 

不多扯了......這下不趕快草草結束......

 

等會爸比罵完又換我家恰北北女兒有要生氣了.......

 

但還是要......感冒趕快離開我家......幫幫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