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與ㄚ嬤分開心情

2010031723:23

2009.07.19

 

這次在外婆家住那麼多天....最大的收獲就是.....

 

甜心胖了2公斤喔

 

為何會胖....生活正常....活動量多....最重要是有哥哥  姐姐陪....

 

所以呢....原本不愛吃飯飯只喝ㄋㄟ  ㄋㄟ  的甜心

 

這回可以慢慢把ㄋㄟ  ㄋㄟ  戒掉囉...

 

但是...最感謝的還是ㄚ嬤啦....

 

用愛心熬魚骨加雞殼的高湯做料理給甜心吃...

 

原本就愛吃魚的甜心...超愛用ㄚ嬤的高湯煮料理....

 

回到家媽咪用ㄚ嬤的方法熬湯煮麵線....煮冬粉....蒸蛋....加青菜甜心只要吃到都會說....

 

哇....是ㄚ嬤的湯湯ㄋㄟ...我最愛ㄚ嬤的湯湯了....

 

媽咪....祐祐最愛ㄚ嬤了...

 

 

在外婆家每天下午甜心都會吵ㄚ嬤帶它去運動

 

這天媽咪我比較閒...所以跟去拍了幾張照片

 

 

 

 


 

 


 

 


 

 


 

 


 

 

快樂開心的日子將要結束了....

 

我们離開外婆家的那一天.....甜心哭得好傷心

 

她不肯跟ㄚ嬤分手....

 

一直拉著ㄚ嬤的手吵著ㄚ嬤叫ㄚ嬤上車    跟祐祐一起回家

 

當時因為我要開車...所以當下的片段沒拍下來....

 

那個畫面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都好心酸喔....

 

看著甜心這樣哭著....ㄚ嬤眼框也紅了...媽咪我更是忍著....

 

因為我和小甜心一樣....都希望有ㄚ嬤陪在身邊的日子....

 

但....這真的是不可能....

 

ㄚ嬤為了騙甜心上車....上車後ㄚ嬤馬上下車....這時我車子開動了...

 

ㄚ嬤離我们越來越遠...

 

甜心還是一直哭....一直哭....教我打電話給ㄚ嬤.....叫我回頭戴ㄚ嬤....

 

就這樣媽咪我一邊開車一邊安撫著甜心....

 

似乎是哭累了....聲音越來越小聲.....媽咪轉頭看了一下....

 

帶著淚水的臉龐睡著了      讓我好心疼...

 

媽咪我也忍不住了.....偷偷的落下眼淚.....

 

心想....有媽的孩子真的像個寶

 

感謝我偉大的媽咪~有您才有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