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戲水 哥哥姐姐相伴

2010031614:16

2009.07.15每次回高雄娘家都一起出去玩的哥哥姐姐们

 

大家都很疼愛甜心....所以甜心也非常的愛哥哥姐姐们喔

 

 

這是我们家和甜心差12歲的哥哥

 

感情.....晴時多雲偶陣雨.....時好時壞....

 

要看哥哥心情....心情好就多包容甜心一點點....

 

心情不好就趁媽咪我不注意修理妹妹.....

 

所以哥哥常常被我罵...

 

 

 

 

 

 

 


 

 

媽咪最愛的姪ㄦ....是媽咪弟弟的大兒子

 

從小就是個懂事貼心的男孩...

 

媽咪我最愛他了....

 

他對甜心更是沒話說.......甜心也超愛義智哥哥的....

 

這回在高雄住那麼多天....整天跟哥哥在一起....

 

甜心最常跟義智哥哥撒嬌說的一句話.....

 

義智哥哥抱抱......超好笑ㄉ....

 

 


 

 

 

 

 



 

 

弟弟的女兒....怡君姐姐...是個小美女喔.....

 

她小的時後跟媽咪我住了一段時間....因為媽咪超愛小女生的

 

她小時候很多地方跟我家甜心現在一樣...

 

脾氣不好又愛面子...

 

現在怡君姐姐長大了....個性也變好了....越來越懂事

 

是我们家甜心的模範喔

 

 

 

 

 

 

 

 

 


 

 


 

 

這位小姐姐是媽咪我表妹的女兒....

 

她有一個小甜心一歲的妹妹....在家也會幫忙照顧....

 

所以她對甜心也是很細心的照顧喔....

 

 


 

 

 

 

 

 

在這天孩子们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而媽咪我.....心在滴血ㄚ

 

(原因.....請看上一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