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媽咪萬聖節的洋娃娃

2010110102:10

 

 

 

 

2010.10.26  這天是甜心學校舉辦的萬聖節走秀

 

媽咪幾天前就開始一針一線的替我的甜心娃娃縫製萬聖節衣服

 

主題是.....甜心小魔女.....

 

希望甜心能有很好的表現....

 

 

起床後就忙著打點....綁頭髮...換衣服.....

 


 

感覺這天....甜心的心情很不錯....

 

因為要求她讓媽咪拍定妝照....她都很合作喔.......

 


 

縫製這套衣服時真的沒想到胸部以上太單調了......

 

又想不出方法....所以做了南瓜葉當領子

 

手拿一朵我也不清楚的花.....另提南瓜糖果帶....

 

這些可都是媽咪我一針一線縫的ㄋㄟ.....

 


 

縫製這套衣服最有成就感的還是這一頂......小魔女的帽子

 

我覺得真的好可愛喔....

 


 

是不是真如媽咪說的一樣.....很可愛ㄋ.....

 


 

這是穿這套衣服唯一有笑容的一張照片喔....

 


 

重頭戲上場了......換甜心走秀了......

 

害羞的她....每次遇上大場面都會.....怕怕的她.....又哇哇大哭了.....

 

老師牽著她....一步步的往前走......

 

 

台下的媽咪我看了很不捨.....但是更不能諒解的是.......

 

我辛辛苦苦親手為她縫製這麼有造型的服裝.....

 

卻被這一哭......全毀了......

 

換媽咪我都想哭出來了......哈....哈....哈....

 

開玩笑啦....

 

其實我早料到會有這場面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幫助我家甜心能大方一點ㄋㄟ...

 

平常在家或者任何地方都不像是個會怕上舞台表演的孩子.....

 

但是....一但上了舞台就變了一個人....這真的是讓媽咪我最懊腦的地方了.....

 

不知有迷有好方法能改善這問題ㄋㄟ....

 

 

惡夢過去了.....媽咪的萬聖節洋娃娃紅著眼框.....好可憐喔.....

 


 

下台後的甜心....終於不哭了....和媽咪說了一下話.....肯讓媽咪拍照了....

 



 

寶貝....不論你怎麼樣...妳都是媽咪最棒的洋娃娃喔.....

 


 

怎麼看.....媽咪我的萬聖節小魔女娃娃是讓我越看越得意ㄋㄟ....

 


 

本來老師請媽咪先幫甜心把衣服換掉.....但是甜心不肯.....

 

她堅持還是要穿著....可見她還是喜歡媽咪為她打扮的一切.....

 

還要求媽咪幫她把手上的手套拍下來呢

 


 

心情有好些了.....很配合媽咪拍照.....

 

只是缺少了一點點的笑容ㄋㄟ.....

 


 

如果帶點笑容更完美了.....

 


 

媽咪給我的萬聖節洋娃娃造型打滿分啦.......

 

還是自己動手作的才有成就感喔.....

 

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喔....

 


 

這一回都是紅著眼框的照片.....人客....拍謝ㄋㄟ.....

 

明年萬聖節媽咪的洋娃娃會更棒的.....

 


 

放幾張開心的畫面.....

 


 

這是家樂福.....借道具隨手拍拍.....

 


 

還是有笑容的甜心可愛....

 


 

甜心還蠻適合戴帽子的ㄋㄟ.....

 


 

這身打扮好像也蠻適合走秀的吼......

 

哈......哈.....哈.....

 


 

用最可愛的笑容感謝大家沒把我们忘記喔.....

 


 

這是甜心的第一個萬聖節......也是媽咪第一次替甜心親手縫製衣服.....

 

媽咪我非常的開心.....甜心也很高興.....

 

媽咪縫製衣服的那幾天.....每次甜心都會關心的問媽咪...

 

.媽咪你會累嗎....媽咪妳好厲害喔....媽咪你真棒ㄋㄟ....

 

聽到這些貼心的話.....叫我怎能停下手....到家樂福買現成的呢.....

 

所以在媽咪的心裡悄悄的給自己訂下約定......

 

決定......未來甜心的萬聖節媽咪一定都要親手為她縫製......

 

世上獨一無二的造型服.....

 

也和甜心約定....每年萬聖節她都要當......

 

媽咪的萬聖節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