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第一次穿上 U Best的制服

2010042614:59

 

 

 

2010.04.08   穿上學校的制服當然要拍一下當記錄......

 

甜心穿上制服好開心好得意.....

 

看她那麼滿意現讀的學校    媽咪總算放心了.....

 

這二個月下來    甜心改變了很多

 

獨力   自主   飲食生活全都讓媽咪很高興

 

唯獨一件事.......恰北北....還不能有所進步...

 

但是...慢慢來....給她一段時間....我相信....甜心會變溫柔的啦....

 

 

 

 

甜心學校的制服素素的還不錯啦.....但是那運動褲媽咪我不喜歡.....

 

因為甜心太瘦...所以穿起來不好看....

 

所以媽咪至今都沒替她穿過整套的.....都搭小裙子或牛仔褲...

 

 

 

 

甜心特別跟媽咪說.....一定要拍到衣服上的字喔.....

 

她說.....那是我们學校的名字喔....

 

所以一定要拍喔....

 

上了學....什麼都是學校.....不然就是老師.....

 

小朋友的通病吼....

 

 


 

 

瞧.....每張都故意露出衣服上的字......

 

 

 

 

開心的事一定要分享給小樂.....

 

所以一定要抱小樂入鏡

 

 


 

 

媽咪印像非常深刻     2010.04.08   星期四

 

這天甜心要上YAMAHA音樂課

 

媽咪要求她換衣服....她不肯....她居然說.....

 

我不要換....我要穿去給孟真老師看......

 

頓時我心想.....妳真的很愛現ㄋㄟ......

 

沒想到.....甜心看到孟真老師的第一句話.......

 

孟真老師....妳看....我穿新衣服ㄋㄟ....

 

我们ㄅ U Beat的衣服ㄋㄟ.....

 

這臭屁的甜心妳真的好天真喔......

 

一件學校的制服讓妳這麼的引以為傲...........

 

看來....妳真的是幼兒園的最佳代言人喔......

 

園長應該給妳點獎勵......學費半價才對喔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