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美食

2010050409:44

 

 

 

 

2010.04.10  結束壽山動物園之旅後  回家的路上

 

接到媽咪表弟的來電    要請媽咪我吃日本料理.....

 

ㄒ...ㄒ....ㄒ....真不好意思   要讓表弟破費了.....

 

媽咪家的表弟妹和媽咪的感情都很好....

 

只要有來中部一定會來找媽咪我玩....       就連ㄚ姨  舅舅们也都很喜歡來我们家喔.....

 

這次回高雄讓表弟請客....下回表弟來我们家....

 

媽咪我可要好好的款待一下囉....

 

 

路癡的媽咪我從來不記路名的.....所以不知到這家店的正確位置.....

 

大概是在高雄一甲附近吧

 

只知道這家店生意超好的.....每天都客滿....一定要預約才有位置喔....

 

這家店開很久了.....走平價風....但口味不輸裝潢美的店喔....

 

 

 

 

 



 

 


 

 


 

 


 

 


 

 


 

 


 

 


 

 


 

 


 

 

 

 

還有一些比較簡單的快炒媽咪我就沒拍照了....

 

因為很好吃....所以媽咪我不客氣的猛吃.....

 

謝謝志宏表弟喔......

 

別忘了....我们下次要一起去義大玩喔.....

 

帶著你的單眼相機替小甜心外拍喔.....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