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U Best 美語學校成果展覽(開場秀~鼓聲響起)

2011081010:46

 

 

2011.05.28  由中班的可愛小朋友開場

 

在熱鬧的太鼓聲中...展開了....

 

一年一度的成果展

 

認真努力的學習換得了全場的掌聲....

 

每個掌聲都是父母的感動與欣慰

 

不知媽咪我為何為那麼的感性....

 

每當看著甜心不斷的成長....眼框總是泛紅....心中總是感動...

 

唉.....當她出嫁的那天...我肯定哭慘了.....

 

 

 

 


 

 


 

 


 

 


 

 


 

 


 

 

 

甜心上台時媽咪深怕甜心怯場....

 

沒想到....我的女兒好棒喔....

 

我ㄉ寶貝...妳讓媽咪好驕傲...

 

你表演認真的模樣太可愛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妳的努力

 

媽咪給予妳最大的肯定...妳是我的 SUPER STER

 

那天要感謝媽咪的小表弟幫媽咪攝影...

 

也要感謝甜心的外婆....給甜心這麼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