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U Best幼兒園 認識蔬菜

2010033114:17

 

 

 

 

 

 

2010.02   終於可以勇敢走進教室不哭了.....

 

好像是第四天吧.....甜心突然跟媽咪說....

 

媽咪....我好勇敢....妳不用陪我走去教室....我自己進去....

 

我聽了好高興喔......本來很擔心到了學校她又反悔了....

 

沒想到.....我家甜心真的做到了....

 

好棒....媽咪好開心.....終於可以不哭了....

 

親親我的寶貝.....妳是我的驕傲喔....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妳喔

 

 

 

 

上了幾天的課....甜心很明顯的進步很多....

 

在學校會和小朋友一起吃飯飯了....午睡也都能入睡了.....

 

最大的好消息是.....ㄋㄟ   ㄋㄟ    戒掉了.....

 

不用再泡ㄋㄟ  ㄋㄟ   了....告別奶瓶了....

 

食慾也一天天的增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