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U Best幼兒園 體能課

2010033113:53

 

 

 

 

 

 

2010.02   甜心第二天上學要與媽咪分開時.....又是紅著眼框....

 

又緊緊拉著媽咪的手不放......

 

我的寶貝.....你哭出來媽咪反而比較安心....

 

媽咪不要你強忍著.....甜心真的太好勝愛面子了.....

 

每次總是一直忍...不願在別人面前落淚....

 

忍不住時才會像崩潰般的放聲大哭     這是媽咪最不捨的....

 

小小年紀不必要這樣委屈自己.....

 

媽咪希望妳.....想哭就放聲哭出來....看著妳這樣忍著.....我比什麼都還難過.....

 

 

 

 

媽咪還是一樣的牽著甜心走進教室.......

 

老師來迎接她.....小朋友也都很歡迎的和她道早安.....

 

她還是不肯放手.....老師又強拉的把她的小手與我分開了.....

 

那天的我.....腳似乎不聽使喚.....我想離開.....但是腳卻走不動....

 

我只知把小甜心從老師的手中抱過來.....我一直哄著她....捨不得她哭......

 

我知道我這樣是不對的....但是當時我真的無法控制我的情緒....

 

當媽咪抱著甜心時....她的哭聲漸漸停止了....

 

媽咪問她說.....那我们不要上課回家好嗎....

 

甜心卻說.....媽咪我们不要回家....媽咪留下和我一起上課....

 

這時媽咪很放心.....原來甜心不是不喜歡上學....不是不喜歡老師.....更不是不喜歡小朋友....

 

所以又聽了老師的話.....我又先離開了......

 

這時耳後依然聽見甜心的哭聲....媽咪我還是只有帶著痛....狠心的走了....

 

 

 

 

 

甜心還是一樣....老師帶著她逛逛等她恢復情緒後就肯和老師進教室上課了.....

 

老師說.....甜心很棒....雖然和媽咪分開會哭....

 

但只要稍為安撫一下......沒有看到媽咪她就不哭了....

 

上課也都很認真....也很融入課程....

 

 


 

 

學校的網站上面po的照片.....

 

媽咪看了她在學校這麼開心....總算鬆了一口氣....

 

既使再捨不得....也要忍著....陪著甜心克服這一段時間....

 

 


 

 


 

 


 

 


 

 

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们.........你们都是媽咪心中的寶貝.....

 

要加油....勇敢喔